【时代漫谈】全票通过习近平帝制 掀中共灭亡模式(视频)

发表:2023-03-12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苏拾莹

主讲嘉宾:

李酉潭教授,台湾政治大学

冯崇义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学

曾建元教授,台湾中央大学

张小刚老师,澳洲中国海外民运人士

中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前天选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2952票全数通过当选国家主席,反对票为0,弃权票也为0。习近平正式展开他第3届国家主席的任期。

大家都知道,习近平已经担任两任的国家主席了,五年前他修宪废除了原来国家主席任期制的条文,所以有了这第三任。那时废除任期制时的投票,还有2票反对、3票弃权、1票无效,现在这次清一色都是赞成票。

我们都知道,在任何一个民主国家,反对票0票都是个大笑话。看来当初仅有的少数反对和弃权的人也都被他整肃掉了,现在是没有任何人敢对他说不。他就是当皇帝了,而且是非常专制的皇帝。

这也可以从自由之家所做的2023年全球自由度调查报告可知:台湾94分,中国只有9分。有人讽刺说,94分和9分,差距只有4分,不多嘛!这就是习近平的智商与文化水平。

只是习近平称帝的中国,真是充满内忧外患。经济状况惨不忍睹,民生凋蔽,失业率暴增,还传出有饿死的人。几年前号称北京已经没有”低端人口”了,不久前还吹牛说中国已“全面脱贫”,但是网络时代,从民众躲躲藏藏上传的视频影片就可以看到一些真相的蛛丝马迹。有人说中国国运已螺旋式下降,中共政权已注定要倒台,不知各位嘉宾怎么看?

大家都知道,习近平当初在中国是以“台湾牌”上位的。他在福建省任职近18年,与早年去大陆投资的台商都有连系,共产党内就以他最懂台湾,要把台湾拿下来,似乎非他莫属。这也是习近平对统一台湾念念不忘的原因,和统不成就武统。

所以习近平任内对台湾的文攻武吓是越来越厉害,随者网络发达,又发起对台湾的资讯战、认知战,早年养网军已经不是秘密,征调一些网军专门散布大外宣的消息,因为工资是五毛,所以被称为红五毛。近年则利用一些短视频软件如抖音、tiktok、快手、小红书等,大肆散发统战讯息,企图让台湾人认知错乱。就有不少台湾人不察,以为中国真的像网传那样强得不得了,中国那么大,台湾那幺小,要打台湾还不轻而易举?加上台湾国防军事单位对情报讯息的发布相对保守,一般台湾人都不知道台湾的国防其实很有实力,军备武器都很强。对自己的信心不足。

对中国的幻想及误判,对台湾缺乏信心,所以经济学人杂志几天前一篇报导,称台湾最大的威胁是台湾人还没有做好对抗中国的准备。这两天金门的一则消息也让人心惊,居然有士兵叛逃,游泳向厦门去,但因为体力不济,被共军救起来。台湾这种海防松懈,军心士气涣散的状况,是不是真的无法应付可能的台海战争呢?也请各位嘉宾为我们解析。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时代漫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