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魂不散?蔡天凤报梦 小红书离奇更新(图)

发表:2023-03-02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遇难死者蔡天凤。(图片来源:蔡天凤IG)
图为遇难死者蔡天凤。(图片来源:蔡天凤IG)

【看中国2023年3月2日讯】蔡天凤(Abby Choi)碎尸案目前已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4人还押候讯,1人获准保释。不过,案件至今依然扑朔迷离,种种疑团难以用常理去解释。日前,受害人的好友周英杰爆出,蔡天凤曾经向自己的母亲“五姐”报梦,而大陆也有网民发现,蔡天凤遇害后,她生前在小红书某些隐藏起来的帖文和vlog,现在反而离奇被设置为公开。

香港01》报导称,蔡天凤生前的好友、英皇前歌手周英杰在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在蔡天凤遇害后,蔡天凤的母亲“五姐”说有一晚,梦到蔡天凤同她报梦,话自己身在一个地方,有好多狗吠同马骝(猴子),位于大埔。

蔡天凤的母亲之前从未去过大埔,但就发了一个这样的梦,认为是女儿暗示她尸骸下落。

五姐事后将情况告诉警方,而警方真的在大埔龙尾村找到凶徒用来作案的场地。五姐还指,自己连日来都有梦见女儿,希望Abby有什么都可以跟她说。

周英杰还说,蔡天凤现任老公Chris表示,日前在九龙塘寓所出现了一只飞蛾,更加是整晚都没有飞走,但之前这里从来没有出现过飞蛾,Chris觉得,这只飞蛾就是Abby。

除了报梦、飞蛾,蔡天凤生前注册的内地社交媒体“小红书”的帐号也出现异常。有网民表示,之前明明看不到蔡天凤某些隐藏起来的帖文和vlog,但在她遇害后,竟然离奇地被公开了,令粉丝感到相当奇怪。到底是谁公开这些贴文的呢?用意又何在呢?

由于这单案件有太多疑团,好多网民化身做“福尔摩斯”,在网上不断爆料同分析,试图抽丝剥茧,找出这宗世纪凶杀案的真相。

不过有评论感叹:靠现在香港的司法制度、警队质素,真相最终能否大白呢?或者讲,就算有真相,是否会对公众全面公开呢?真是不得而知!无论如何,逝者已矣,唯愿受害者可以安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