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流精英赞神韵精神内涵(图)

发表:2023-02-17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gélique Gérard女士和Benjamin Gérard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
Angélique Gérard女士和Benjamin Gérard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3年2月17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道)2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上演了今年的第三场演出,向法国观众再现中国五千年历史和几近失落的神传文化。神韵传递得精神内涵和普世价值令法国的主流精英深受触动。

Gérard夫妇一起来欣赏了神韵晚会,Angélique Gérard女士是一家法国公司高管,她是法国商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曾获法国国家功绩勋章(Ordre national du Mérite),也是少有的女性天使投资人(Business angel)。Gérard女士在观看完当晚的神韵晚会后说:“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绚丽多彩,富有诗意,神韵的舞蹈非常优美雅致,我很高兴能欣赏到中国不同的舞蹈。神韵带我们一起回到古老的中国,完成了一场非凡之旅,当我得知神韵表现的是中共统治之前的中国时,我就觉得这一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这就是我们来的目的。”

Gérard女士对舞剧《前所未有的罪恶》很有感触,她说:“我们了解在中国有迫害的事情,但却不知道居然会达到倒卖器官的地步!我刚才还和我先生说神韵艺术家极为勇敢,而且通过舞剧的形式见证了历史,这是一场肩负使命的演出!我会推荐亲友来看神韵,来了解失传的中国传统,来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受。”

Benjamin Gérard先生在一家全球有名的金融服务集团担任精英级财富管理顾问。他说:“神韵天幕的高科技设计使舞剧中的人物能在不同空间自由穿梭,真是难以置信。演出将舞蹈、音乐、历史结合的如此完美和谐,神韵的内容非常丰富,气场非常强大。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富有节奏感,令人耳目一新,舞蹈艺术家身姿柔美轻盈,真是非常非常的优秀,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

对于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努力,Gérard先生深表赞叹:“神韵晚会给我们展现了历史与文化,使我们不要遗忘过去,我们今天正在失去这些价值,然而古老的传统价值是很珍贵的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