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出现?牛只遭其抓入灌木丛(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2-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暴龙 恐龙 森林 120909028
世界某个角落也许仍有活恐龙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恐龙是至今已经灭绝的生物,然而在各国却常有“活恐龙”的目击事件与传说,澳洲有许多农场主人看见一头巨大的“怪兽”,有个牧羊人亲眼看见一头牛被抓进灌木丛中。

宁基南加

传说在西非一种名为“宁基南加”的神秘生物,英国探险队《猎龙人》曾经前往冈比亚,他们在那里找到一位曾经亲眼看见宁基南加出现的目击者,当时他看见的庞然大物足足长达50公尺,宽度大约为1公尺,外观类似中国神话中的龙类。除此以外,这支探险队还有找到一块物体,被认为是宁基南加的鳞片。宁基南加的外观在传说中有着类似马的头部、长颈鹿的脖子与鳄鱼的身体,它身上的鳞片会反光,有些说法甚至声称它的身体有翅膀,并且具有喷火的能力,十分像是古代西方传说中的龙。

姆别鲁

位于非洲中部的刚果共和国也有许多疑似活恐龙的传说,在利夸拉地区有一种被称为“姆别鲁”的巨型水中神秘生物,它看上去就像一头巨大的鳄鱼,不过背上出现锯齿状的骨板构造,同时经常挂着水草。根据它传说中的描述,有人因而认为姆别鲁或许是一种类似钉状龙的物种,当年国际神秘动物学学会的创始成员之一的芝加哥大学生物学家罗伊·麦考尔博士曾记录一些当地居民的姆别鲁目击报告。

布伦乔尔

距今5万年前,澳大利亚已经存在人类活动的迹象,在当地原住民流传的传说中,存在着一种疑似恐龙的传说生物,与现今澳大利亚传说中的神秘生物“布伦乔尔”似乎是同一存在。布伦乔尔被认为是一种类似于兽脚类恐龙特暴龙的神秘生物,在20世纪时发生数次有关它的目击事件,甚至直接使居民遭受损失。位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麦克阿瑟河,在1957年时有一些农场主人不约而同地看见一头巨大的“怪兽”,隔天有一部分的牛只遭其吞噬。同一年,有个叫查尔斯·沃特曼的牧羊人,亲眼看见一只有6公尺高的怪物将一头牛带入灌木丛中。没过几年,有个叫约翰尼·马修斯的原住民在1961年看见用双足行走的巨兽,这次出现的尺寸7.6公尺,比查尔斯看见的大上不少。最后一次的已知记录发生在1985年,当时有一个家庭到罗珀河观光,有一只6公尺长的不明生物出现在他们眼中,该生物的外表被羽毛所覆盖。

凯艾穆努

太平洋西南部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在西元前8千年时已有人类定居,当地存在被称为“凯艾穆努”的神秘生物,是一种疑似镰刀龙的生物,身长在10到15公尺之间,脖子与尾巴很长,拥有光滑的皮肤,曾有目击者表示它与图监上的镰刀龙相似,不过两者的头部有所不同。2005年时,曾经有三名来自阿克林岛的人,他们在无人岛屿迪利洛岛的海滩时,看见20到40公尺外有一个20公尺长的不明生物正在游泳,全程有持续了大概20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