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预兆 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地震发生前的异象(图)

发表:2023-02-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 异象 废墟 247449121
地震造成建筑物受到毁灭性的打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月6日凌晨,土耳其叙利亚边境发生一起严重地震,目前死亡人数已是去年全年的数倍,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预估会超过2万人。在地震发生前,当地有许多人看见不同寻常的“异象”,画面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灾难预兆 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地震发生前的异象

近年,世界各地天灾人祸不断,每一年都期望新的一年能够比过往平安顺遂,然而一次次的灾害却总是严重打击许多人的家园与人身安全。去年,曾经发生几起造成上千人的严重地震,阿富汗东部在6月22日这天发生地震矩规模6.2的地震,除了阿富汗以外,甚至波及至巴基斯坦、印度和伊朗,是1998年5月的阿富汗地震以后死伤最严重的地震,也是当年最严重的地震,造成至少1,163人死亡,超过3,000人受伤,有119万人的生活因此受到影响,超过1万户的房屋遭到重创。到了10月5日时,伊朗西阿塞拜疆省的霍伊东南东8公里处发生规模5.7的地震,当时造成1,126人受伤。该地区却在今年1月底时再次发生地震,这次造成至少3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最后是11月21日发生在印尼西爪哇省的地震,地震规模为MW 5.6,造成有272人死亡,2,046人受伤。去年的地震,累积至少有600人死亡,超过7,000人受伤,然而前日发生在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的严重地震与伴随而来的余震,却造成去年无可比拟的严重伤亡。

2月6日凌晨4时17分,在加济安泰普发生规模7.8的严重地震,有不计其数的建筑物发生倒塌,是自1999年的伊兹密特大地震以后,死伤最惨重的地震灾害。后续接踵而来的余震,夜间严寒的环境与气候,使得要从四处坍塌的建筑物中寻找伤者的行动更加困难。根据估计,这次地震释放的能量是该区域过往最大地震记录的2倍以上,截至2月7日上午5时40分为止,已经超过4,365人在地震中离世。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随着救难行动的进行,预估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2万人,目前土耳其全国进入动员救灾的状态,许多国家也纷纷派出救援队前往当地救灾,期望能迅速救出伤者与找出逝者,早日重建。

有一种说法是动物们对于环境的变化是敏感的,当灾难来临时,它们就会做出反应。加济安泰普地震发生前,在当地发生许多不同寻常的“异象”,“Rûdaw Media Network”的记者巴尔赞·萨迪克自推特上传的影片中,就在夜色中拍摄到随“地鸣”出现的闪光,画面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在“OsintTV”的推特上有一支影片,是在地震发生前不久拍摄的,画面中在昏暗的天空中,许多的鸟儿持续发出意义不明的鸟鸣声,它们在空中漫无目的地乱飞,像是感觉到什么,感到非常慌张似地,还有一棵树的上面停着密密麻麻的鸟儿,场面非常诡异,似乎是想传达出什么讯息似的。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动物预知到灾难来临做出的“预兆”,它们感受到地底波长的改变,先行一步做出行动。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