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专制下还有多少苦难等着人民(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2-07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
胡鑫宇记者会(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7日讯】江西省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经过数千人次的公安在学校附近反复搜寻未果后,却又突然被发现其风干的尸体被用鞋带吊在距离学校约百米远的粮库外的树枝上,成为中共沦陷区舆论的焦点。

该案和去年的铁链女案,之前的董瑶琼、邓玉娇等案件一样,胡鑫宇的父母……甚至亲戚也一如既往地成为了党国的维稳对象,处于联系不上的失踪状态。据说他们都被中共关在某处的宾馆里失去自由。

过去我们说:“回看历史,每当类似的事情发生,中共总是选择站在邪恶一边与人民为敌”,其实更准确的说法是中共就是邪恶本身,是各种冤案的制造者。共产专制体制是中国沦陷区一切罪恶的总根源。中国共产党就是人民公敌,如果不是总与人民为敌,不总是惩善扬恶才是反常。

对于中共在胡鑫宇案中的拙劣造假,不仅给出的说法前后矛盾,就连伪造的“死亡现场”也是漏洞百出。别说专业的刑侦人员,就是绝大多数普通百姓都能根据常识和现有信息看出破绽,得出那根本不是第一现场的结论,何况还有很多网友通过用鞋带模仿上吊,或者同样用鞋带吊上40公斤重的东西鞋带立刻崩断的实验,让世人了解中共说法的可能性低到多么令人无法置信。

我相信参与侦查的人员中,一定有人发现了证据找到了线索,只是就像粮仓处在现场勘察的范围内,却因为指向行政级别更高而无法进入勘察一样,当那些被发现的线索指向比粮仓行政级别还要高,甚至不知高出多少的党委政府的时候,掌握线索的刑侦人员也只能先向他们的领导……那些给居住在党委政府里面的中共干部作秘书的人请示汇报,得到命令后才能采取下一步的行动。若得到的命令是“到此为止”,或者是石沉大海,别说行动,他们恐怕连个不同看法也不敢公开发表。

结果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样:不管事实怎样,不管百姓有多少质疑,中共急于定性,好尽快使得这件命案成为过去式。中共的意图毫不掩饰,这里10:00开始开发布会,那边10:03其喉舌新华社的稿子就已经刊登出来了。

可见,实际上中共的剧本早就写好,只是官僚们上演的时间略有差异而已。

中共知道人民根本不信,可是对中共而言,只要维持住人民不信也不能奈何中共就够了。

对此,有网友说:“共匪政权一天不倒,就不可能有真相正义。”还有网友说:”中共不管你信不信,就看你服不服”。难道面对武装到牙齿的中共暴政,中国人民真的甘愿世代为奴吗?

别忘了“天道难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依然有用,只是我们人民需要开拓思维,找到应用之道,结束共产暴政在中国沦陷区的肆虐。否则,去年铁链,今年鞋带……共产专制下,未来还有无数灾难在等着人民。

可能有人会说,共产党武装到牙齿,我们拿什么反抗?

俗话说“自助者天助之”,必须坚信一切皆有可能。重温下面中国人熟知的《三国演义》中的文字,或许你能豁然开朗:“兵者分为可见之兵和不可见之兵。可见之兵者,荷戟执戈,肉身之士;不可见之兵,日月星辰,风雨水火,山川之灵气,如此万物万象均可为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