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复活?餐厅近期照片出现已故9年的丈夫(图)

发表:2023-01-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厅 用餐 319711926
现代网络上能轻松查询到商家相关的影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你在网络上近期的影像中看见已故家人、友人会作何感想呢?近期,英国就有一起扑朔迷离的事件,女子在餐厅分享的用餐影片中看见已故9年的丈夫与儿子用餐,但这段影片却是在今年拍摄,引发热议。

死者复活?餐厅近期照片出现已故9年的丈夫

GOOGLE地图上经常能看见来自过去的照片,有时会有人从上面看见怀念的景物,或是已故的亲人,发生一些感人的际遇。近日,英国的西萨塞克斯郡则发生了一起扑朔迷离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

事发地点为西萨塞克斯郡的一间印度料理餐厅,名叫“香料小屋”。近期餐厅的脸书上分享了客人用餐的画面,这样的照片在专页的相片中非常多,不过却出现一名女子表示在其中看见已故的丈夫与儿子吃饭,然而餐厅却回应影片是在不久前拍摄的,双方各持己见引发热议,甚至延伸出女子丈夫可能是用“诈死”骗取保险金的人这种说法。

该名女子是现年59岁的露西·华森,她声称自己在餐厅的影片中看见9年前去世的丈夫,于是就留言发问:“这个影片多久了?我已故的丈夫与他儿子出现在第一个镜头。”露西的丈夫已在2014年时离世,对于这个情形,餐厅方回答:“很遗憾听见这个消息,但影片是在上星期录制的。”这个事实让情况一时间难以解释,若双方的论点都是真实的,那这不就是死者复活?对于这点,许多媒体争相报导此事,露西也因此接受报导访问。

露西所说的丈夫是她的第二任丈夫哈利·多尔蒂,哈利在9年前因为酗酒而去世,临终前身体十分消瘦,因此她认为影片拍摄的时间点应该是更久以前。露西表示:“我丝毫不怀疑,这绝对是我丈夫!因为没办法准确地暂停影片,因此我不得已要重播30次,越看越确定那就是我丈夫,而且就连桌上的料理——咖哩鸡肉,也是他会吃的食物。”因此露西认为那是哈利生前与儿子艾利克斯用餐的画面,并表示丈夫离世前与原本差很多,因此应该是在2013年跨年夜时拍摄的,指称那是丈夫最后一次到香料小屋用餐,她对于餐厅是上星期拍摄的回答并不相信,甚至感到非常生气,认为事件的走向越发“疯狂”。

香料小屋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女子质疑的影片是在1月9日时拍摄,加上2014年店内的装潢与摆设都与现在相差甚远,极大的机率为露西将他人错认为自己的丈夫。餐厅经理阿兹祖·拉曼表示影片是由自己拍下的,那名男子是一名常客,其特征与露西的描述不同,并且与男子用餐的人是朋友,而非露西所说的儿子。至于儿子艾利克斯也有出面声明,他表示影片里的人并不是他,这次是华森搞错了,表示自己与她多年没有联系,对于造成餐厅的困扰感到抱歉,自己也无法得知露西的想法。

事件影像:点此。(第一个画面中心的两名男子,右边那名深灰色、戴眼镜的男子。)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