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军警告 需准备好2025年与中共开战(图)

发表:2023-01-28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2 月 21 日拍摄的视频显示,一架中共空军的喷气式战斗机在南海国际领空飞行靠近一架美国侦察机,造成危险的挑衅行为。(图片来源:美国印太司令部)
图为2022年12月21日拍摄的视频显示,一架中共空军的喷气式战斗机在南海国际领空飞行靠近一架美国侦察机,造成危险的挑衅行为。(图片来源:美国印太司令部)

【看中国2023年1月28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一位美国空军四星上将在1月27日(周五)发出一份备忘录预测美国将在两年内,即2025年,与共产中国开战将军警告他的部队“随时准备好在第一岛链内作战并取胜”。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导,该媒体获得了美国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AMC)司令迈克.米尼汉(Mike Minihan)上将在周五(1月27日)发出的备忘录,将军在备忘录中说:“我希望我是错的。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会在2025年开战。”

空中机动司令部拥有近5万名军人和近500架飞机,负责运输和加油。

米尼汉将军在备忘录中表示,由于台湾和美国都将在2024年举行总统选举,美国将会“分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有机会对台湾采取行动。

将军制定了备战目标,包括建立“一支强化、准备就绪、综合和灵活的联合部队机动小组,随时准备好在第一岛链内作战并取胜”。

这份由米尼汉将军签署的备忘录是他写给空中机动司令部的所有空军联队指挥官和其他空军作战指挥官的,将军命令他们在2月28日之前向他报告为准备与共产中国作战所做的所有重大努力。

将军指示所有AMC人员在2月期间“在充分理解顽固杀伤力最重要的情况下,向7米目标靶发射弹夹。要瞄准头部。”他还命令所有人员要更新他们的记录和紧急联系人信息。

将军还指示所有AMC人员在3月份要“考虑好他们的个人事务,以及是否应安排访问他们的服役基地的法律办公室,以确保他们在法律上做好准备”。

米尼汉将军敦促AMC人员在训练中接受一些风险,但是他写道:“考量周到地进行,不要鲁莽。”后来他又补充说:“如果你对自己的训练方式感到满意,那么你就没有承担足够的风险。”

米尼汉还提供了一个窗口,让我们了解美国正在考虑与共产中国可能发生冲突的一种能力——商用无人机群。他指示KC-135部队准备好要能够“用一架飞机交付100架现成尺寸和类型的无人机”。

这份备忘录发布后,一名国防部官员说:“这些评论不代表国防部对中国的看法。”

AMC发言人周五(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该备忘录是真实的,声明说:“这是一份真实的内部备忘录,是米尼汉将军写给他的下属指挥团队的。他的命令建立在去年空中机动司令部为未来冲突做好准备的基础性努力的基础上,如果(美国对中国的)威慑失败的话。”

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帕特里克.莱德(Patrick Ryder)准将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战略明确指出,中国是国防部面临的节奏挑战,我们的重点仍然是与盟友和伙伴合作,维护和平、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

2021年3月,时任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的菲利普.戴维森(Philip Davidson)上将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说:“台湾显然是(中共的)野心之一。”

戴维森将军也预测认为中共会在几年内试图攻取台湾,他说:“我认为威胁在这十年内很明显,事实上,是在接下来的六年里。”

本月早些时候,当被问及共产中国是否即将入侵台湾时,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认为没有迫在眉睫的威胁,他说:“我们最近看到的是中国军队的一些非常挑衅的行为,他们试图重建一个新的常态。但这是否意味着入侵迫在眉睫,我对此深表怀疑。”

米尼汉将军在去年就提出警告,他认为美军还没有为“在第一岛链内作战和取胜”做好准备。

在2022年9月由美国空军、太空军和航空航天业举行的一次年度盛会上,米尼汉将军在发言中希望他的听众们了解共产中国对美国生活方式构成的生存威胁,以及为打败这些威胁所需的紧迫工作。他当时表示,如果与中国军队发生潜在冲突,美军还没有准备好在太平洋的“第一岛链内作战并取胜”。

作为机动人员,米尼汉将军表示,考虑到最有可能与共产中国发生战斗的广阔太平洋地区,如果空中机动司令部不能足够快地为战斗提供部队、弹药和装备,美军就可能不会取得成功。

他当时说:“水太多,距离太远,其他任何人都无法以步伐、速度、规模相关地进行。每个人的作用都至关重要,但是空中机动司令部是联合部队的机动行动。如果我们不齐心协力,(美军方面)就没有人会赢,没有人会造成致命杀伤,没有人就位。”

米尼汉将军认为,如果每个部门都行动得足够快的话,到2023年8月就可以做好应对第一岛链冲突的备战准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