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档案 苏联武装部队遭外星人重创(图)

发表:2023-01-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残骸 UFO 532236868
苏俄部队来到UFO坠毁地点后遭到重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1支俄军武装部队在西伯利亚地区进行军事训练,意外遭遇一架UFO并将其击落,不料其中走出的外星人开始与他们交战,造成大量士兵死伤惨重。

苏联瓦解 外星人机密档案流出

西元1954年3月13日至1991年11月6日时,苏联拥有当时全球最高效率的情报收集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简称KGB),被认为是甚至超越美国中央情报局与联邦调查局的组织,被视为世界四大间谍组织之一。这样强而有力的机构在苏联解体之后也改名换姓,变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以及其他机构。据说国家安全委员会在苏联解体后,手中诸多机密文件流向世界各地,里面不乏惊人的内容,而美国中央情报局将其解密后,出现在世人的眼中。

美国中情局解密的众多档案文件中,居然有提及外星生命的报告,而且还是苏联武装力量与外星人的冲突事件,宛如小说情节般的过程,足以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据传这份机密档案收录于1993年3月27日,经过10年以上的时间,于2011年1月得到释出,文件的资料量厚达250页,属于KGB的机密文件。这份机密文件表示,过去曾有25名隶属于苏联的士兵在西伯利亚地区时遭受5名外星人攻击,经历短暂的驳火交战后,居然造成23名苏联士兵战死,敌对的5名外星人则是不知去向,没人知道它们从何而来,又是去向何方,只剩下2名幸存的士兵留在原地。

俄军与外星人交战 仅有2人幸存

根据事后对2名幸存苏联士兵的访问,他们表示当时正在西伯利亚地区实行军事训练,没想到却有架身份不明的不明飞行物突然出现在空中盘旋。对于这个不请自来的不明势力,苏联的部队使用地对空导弹射向这架UFO,并成功将其击落地面。后来一群军人来到这架UFO的残骸位置时,有5名外星人从内部走出来,它们具有巨大的头部与矮小的身躯,穿着灰黑色的衣物,很明显地并不是人类。

尽管苏联士兵成功将UFO击落,然而他们的武装力量却没办法压制外星人本身,那5名外星人忽然合而为一,伴随着刺耳的噪音,形成一个无法直视的耀眼光球,并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后引发强烈的爆炸,在场几乎所有的士兵都反应不及,直接被卷入光球引发的爆炸中。当烟尘散去,仍然活着的士兵只剩2人,他们看见其他20几名弟兄全数变为毫无生机的“石头”,就像是希腊神话中被蛇发女妖梅杜莎石化的勇士雕像般,不同的是他们是经过瞬间高温而碳化的残骸。

事后,不明飞行物的残骸与士兵的遗体被送往一处秘密研究所进行化验,他们发现阵亡士兵的身体已经转化为类似石灰岩的物质,外星人展现出的科技水准与武器破坏力在现今依旧是难以置信的存在。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