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道破 普通朋友和真正朋友的区别(组图)

发表:2023-01-05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 真朋友 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总带点陌生,真正朋友就像家人一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一生中都会有许多朋友,但哪些是真心的,哪些只是点头之交,从以下几个表现就能分辨出来。

来看看这些中肯解析吧!

普通朋友总带点陌生 真正朋友就像家人一样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大哭。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朋友,见了你点头微笑;一个真正朋友,见了你没有问候。

一个普通朋友,在喝酒时会说:“你不喝完这杯就不是朋友”;一个真正朋友,在喝酒时会说:“别喝太多了!”

一个普通朋友,能陪你喝完一瓶烈酒;一个真正朋友,能陪你长谈一个通宵。

一个普通朋友,几年不见就感到陌生;一个真正朋友,十年不见却更感亲切。

一个普通朋友的电话,写在电话簿上都记不住;一个真正朋友的电话,没有写下来,却总记得一清二楚。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当你有难 真正的朋友比谁都还着急

一个普通朋友,在春风得意时看不到你;一个真正朋友,在你落魂失意时来看你。

一个普通朋友常会对你说:“有事尽管找我。”一个真正朋友常会对你说:“没事别来烦我。”

一个普通朋友,在你有事找他时,却总说刚好没空;一个真正朋友,在你有事时,打电话来问你。

一个普通朋友,爱和你说他的成功往事;一个真正朋友,爱和你说他的不如意和挫折失败。

一个普通朋友,让你近墨者黑;一个真正朋友,让你知道近墨者会黑。

一个普通朋友,在你没有事的时候常来找你;一个真正朋友,在你有事时就来找你。

在你的生活中,普通朋友只会像个过客⋯⋯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朋友 陪伴 友谊
真正的朋友是会伴你一生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真正的朋友是会伴你一生的人

就是一旦你有高兴的事,就愿意与她分享的人;

就是你受到委屈,受到寒风冷雨时的避风港;

就是当你的心情坠入谷底时,让你抬起头来面对太阳笑逐颜开的人;

就是那个好久不见,明明心中牵挂见面却只淡淡招呼一声的人;

就是在你名利双收时不见踪影,而当你失败时,友好地伸出双手的人,这就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吧!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