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大船与神秘的异象 中国古代的UFO?(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1-0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飞碟 幽浮 284938212
或许商人看见的大船实际上是UFO的幻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商人乘坐满载货品的船只前往建康,却在夜晚因恶劣的气候而滞留在山下,此时有艘大船不偏不倚地停在隔壁,定睛一看却发现这艘船只空荡荡地,整艘船只有3名船工,没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一些相当诡谲的情况,种种迹象让人不经联想到那些与人类近距离接触的外星人

诡异的大船与神秘的异象 中国古代的UFO

广陵曾有位商人,斥资数十万打造精致家具贩售,他的床具是用柏木制成,还一同打造出上百件的器具,每一样器物都能看出它是由精湛的技术所制成。为了生产这些商品,这名商人已经投入20万的资金,准备将这些货物运往建康,将它们销售到市场上,连本带利地赚回来。这段路程,商人选择船只行走的水路,他行经瓜步山时,入夜的环境加上狂风四起,他的船只被迫滞留在山下无法离开,此时却有一艘巨大的船只靠近,上面却尽是异样。

游走于江湖上,不论是针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或是自身安全的警觉,都是四处奔波的商人需要具备的能力。眼前巨大的船只经过时,商人不经意地看向其中,却发现巨大的船身,其内部居然空无一物,整艘船上仅有3名船工在,情况很是诡异。然而,最令商人紧张地是这艘大船哪边不停,偏偏停驶在他的船只旁边,使他心中的警铃大作,推测这艘船上的人都是强盗伪装的,他们在暗中伺机而动,等到晚上就会纷纷出现,袭击目标的商船,让商人非常紧张,开始左思右想该如何应对。

当时距离前方的马头有一段距离,同时周围的风势越来越大,四周环境开始变得逐渐险峻,能够逃脱的地方实在是难以寻找。后来,商人一直等到夜晚,他趁着当时跑入树林中躲藏,希望能平安地全身而退。过了一会儿,天空开始电闪雷鸣,降下激烈的风雨,突如其来的异象让整条江水上的船只全数遮蔽,在另一边却发生更加诡异的现象。风雨交加的景象只出现在和水上,当时岸上的天气非常晴朗,还能看见夜空中的月亮与星星,两边宛如存在一条分界线,产生强烈对比。

约莫过了一顿饭的时间后,剧烈的天气烟消云散,那艘诡异的巨大船只也缓缓驶离,商人这才敢小心翼翼地回到船上,但眼前出现的画面使他大为震惊,只见原本遍及整艘船舰的家具全部消失无踪,其他东西则都还在,他的商品无疑是遭到洗劫一空,但这个结果是商人在怎么样都意想不到的。商人赶紧跑去查看对方的去向,发现那艘船只已经抵达东岸,他随即听见来自那艘船只人员的声音说道:“你别难过,我们会给你钱的!”人都跑了,是要如何付钱呢?

后来因为丢失货物而损失惨重的商人回到广陵家中,原本沉浸在悲痛中的他,此时收到一则惊讶却又振奋人心的消息。原来在商人回到之前,有不知名的人士将30万前送到家里,对方把重金丢下后就离开,感到非常的神秘。后来一经比对才发现,家人提供对方出现的时间正好就是他的船只停泊在瓜步山下的第二天。

(事据《稽神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