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则雷人幽默与笑话:“龙的传人”(图)

发表:2022-12-28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雷人幽默10例:“龙的传人”
雷人幽默5例:“龙的传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雷人幽默5例

1、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2、只有在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龙的传人”。

3、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4、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

5、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笑话5则

高估

结婚前,和老公出去吃饭,老公说:“想吃就吃,不要亏待自己,一百八十斤我都能抱得动你!”婚后三年,我:“老公,抱我!”。我老公:“我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你。”

往回赶

小时候骑个小破自行车,吃咸菜、白萝卜,看着别人骑摩托车逍遥自在,等我后来买了摩托车又看著有钱人开着小汽车吃着肉、喝着酒,住大城市,羡慕死了!等到长大了拚命挣钱,终于开上车,吃上了肉,喝上酒了,回头一看。有钱人又骑着自行车,吃着小时候家里喂猪的野菜,不吸烟了,也不喝酒了,还住山里!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能不能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在原地等你,这给我累的!还得往回赶。

棒棒糖

带着女友回家吃饭,席间外甥女对女友喜欢上我的原因很好奇。女友害羞的说:“你舅舅来接我上下班时,都会带着一根棒棒糖给我,让我感觉很甜蜜!”外甥女听完跑进房里拿了一把棒棒糖跑到女友面前说道:“姐姐,以后你有得吃了!舅舅年前生意失败,里面还有半屋子的棒棒糖没开箱呢!”

相亲

毕业后我爸让我和他同学的女儿相亲,刚见面我就很失望,怎么给我介绍这么个人,看着都四十多了,身材不好长的也不漂亮,我就很不客气上前拿瓶酒喝起来,直言道:别听他们说我这人很老实,我打架、抽烟喝酒坏着呢,别给我爸说就行,看她无动于衷,心里暗自高兴,随后过来一美女说,妈,这是你给我介绍的男朋友吗?当时我都惊呆了!

痛苦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下班了,活还没干完!”;最最痛苦的事就是“还没下班呢,活干完了!”;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上班时没有活,快下班了,来活了!”;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上班时没活,下班时没活,下班到家了,打电话告诉你来活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