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奥黛丽‧赫本(图)

作者:晓岚 发表:2022-12-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是好莱坞熠熠星光中,最耀眼的其中一颗。(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永远的奥黛丽‧赫本,是好莱坞熠熠星光中,最耀眼的其中一颗。她以非凡的魅力、优雅的举止,以及仁爱慈善的心,征服了全球的影迷。

奥黛丽‧赫本的代表作《罗马假期》、《第凡内早餐》,以及《窈窕淑女》,至今仍是脍炙人口的经典,她也是同时荣获奥斯卡、艾美奖、葛莱美奖,以及东尼奖的四大满贯得主,堪称为影坛的一代传奇。

最伟大的女演员

奥黛丽幼年时曾对芭蕾舞感兴趣,然而,过高的身材使得她无法如愿。她为了赚取生活费而去担任电影跑龙套角色,在一次参加《罗马假期》角色征选试镜的机会中,幸运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

《罗马假期》一上映就造成轰动,奥黛丽一夕之间成了大明星。她以脱俗的气质、精湛的演技活跃于1950~1960年代,除了是美丽和时尚的代言人,还有着“最伟大的女演员”的美誉。

动人的秘密

尽管《罗马假日》已经过去了大半个世纪,但直到今天,她那优雅的身影依然是几代人心中最美的回忆。奥黛丽之所以能深深打动人心的秘诀,就在她的这句话中:“好歌不只得有优美歌词跟动人旋律,重要的不单单只是你要说什么,而是你要怎么说。”

比如,在《第凡内早餐》这部影片中,她抱着吉他,坐在窗边,唱着〈月河〉这首歌。她并非专业歌手,但她用质朴、充满感情的歌声缓缓唱出,赋予了这首歌动人的灵魂,靠的不是音色或技巧,而是她那真诚的态度。

经典语录

奥黛丽曾说:“女人的美不在于外表,真实的美来自灵魂深处,以及所付出的关怀、展露的热情。”她还说:“随着你的成长,你会发现你的两只手中,一只手是自助的,另一只是来帮助他人的。”

综观奥黛丽的一生,正如她自己所言:“我的人生比童话故事还精彩。我也曾遇到困境,但在隧道的那一头,总有一盏灯。”

降临人间的天使

奥黛丽被称作是“降临人间的天使”,她后来投身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贫困的孩童努力奔走发声。她奔波于被战火和饥荒包围的地区,与瘦骨嶙峋的非洲孩子相拥的画面,甚至比她银幕上的青春面容更动人。

为表彰她为全世界儿童所做的努力,美国影艺学院特别授予她奥斯卡人道主义奖。2002年5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特别在纽约总部竖立一尊7英尺高的青铜雕像,雕像名字为奥黛丽精神(The Spirit of Audrey),以表彰她为联合国所做的贡献。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