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抢军力世界第一 打台湾?美国不答应(视频)

发表:2022-12-03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向国会提交了一年一度的中共军力评估报告,其中曝光了北京军方提出的一些花里胡哨的战争概念。报告重点关注了中共军队的3个目标,而近期的则是它有可能对台湾的武装入侵,并披露了具体的时间点——2027年。但是,美国顶级军事官员表示,这要看美国答不答应。

☀️今日视频内容☀️

俄军战略老底儿被揭,没什么用却大伤元气

惹毛世界,现在莫斯科想要的停火不可能了

中共军力抢世界老大,打台湾?美军不答应

=========

北京当局的下一种战争方式

五角大楼评估中共军队的“核心作战概念”,可称为“多域精确战”,定义是“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先进性的系统之系统”,这个系统可以“通过利用弱点削弱美国的指挥和控制”。

一位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向记者介绍了这份196页报告的非机密版本,他说:“(中共)军队将‘系统破坏战’称为下一种战争方式。”

“这个新概念旨在帮助识别对手操作系统中的关键漏洞,然后针对这些漏洞发起精确打击,这些漏洞可能是动态的或非动态的。”

“总的来说,(北京)野心和意图越来越明确”,要“积累和扩大其国家力量,以改变国际体系的各个方面,使其更有利于政治体系和国家利益”。

台湾、台湾,2027?

美国国防部的年度报告重点关注北京当局在2027年、2035年和2049年的3个里程碑目标,到时候中共渴望拥有一支无与伦比的“世界级”军队。

但是,它的近期目标仍侧重于发展武力入侵夺取台湾的能力。

如果它能够实现这一目标,那么中共将在追求占领台湾时获得“一套更可靠的军事工具”。

报告说:“当我们观察它们在演习中所做的事情时,我们当然会看到它们试图进行越来越复杂的演习,这些演习与不同类型的台湾情景相关。”

“在整个2021年,夺岛演习变得更加频繁和现实。”“中共军队进行了20多次以夺岛为要素的海军演习,大大超过了2020年观察到的13次。其中许多演习侧重于实战,并以夜间任务、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训练和同步多域作战为特色。”

五角大楼的官员告诉记者:“我没有看到迫在眉睫的入侵。”

“我认为我们确实看到的是,中共在台湾周围的军事活动水平方面建立了一种新常态。”“中共军队做的事情,比如增加越过中线的次数——这种行为似乎是为了恐吓或削弱台湾。”

中共要开战?美国军队不答应

中共当局拚命发展军备,企图成为世界老大,对此,美国是怎么看的呢?... ...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播报。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