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 道尽了千言万语(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22-12-0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纸运动
2022年11月28日,加州伯克利大学声援白纸运动(图片来源: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3日讯】上个周末,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城市发生民众抗议清零政策的现象,这种现象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实属罕见。

乌鲁木齐公寓楼大火造成的灾难,在中国大城市同时出现抗议,而且是走上街头公开的抗议,实属罕见,而且示威者直接喊出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的口号。

为什么说实属罕见呢?因为过去十年来,中共维稳已经完成了数字化、大数据转型,高科技维稳世界第一,脸部识别、语音识别、甚至走路姿势识别,只要你敢抗议,一定能找到你,只要你敢抗议,一定有惩罚等着你,所以这是非常罕见的勇敢,不是一窝蜂、随大流、大帮哄的结果。

在中国大地,不乏零星的访民抗议,大多是一些地方政府的暴政,民众到省会、到首都讨说法,但面对一个国家政策公开叫板,实属罕见。

二十大前彭立发勇士在四通桥点燃烽火狼烟,叫板习近平下台,这样的孤胆英雄在今天的大数据监控年代已属罕见,而同时多地出现抗议人群,更是罕见。

一位接受西方媒体采访的上海市民说,他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抗议人群,也加入了进去,一起高唱国歌,和人民之歌,这是电影悲惨世界的主题曲。

中国网民们在社媒平台上跟中宣部赛跑,突破管制传播抗议视频,许多抗议者手中高举一张白纸,一张白纸瞬间成为国人抗议的标志。

两年河东、两年河西,两年前,动态清零在是中共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政绩,是中共模式优越于自由民主的例证,但今天,动态清零变成一张白纸。

所谓的动态清零根本就无法清零病毒,只是把疫情更大规模的扩散往后推。也正因为动态清零、排查、隔离、封闭,中国人缺乏足够的自然免疫力,面对病毒更加防守不住。现在已经是冬天,是呼吸道病毒传染的高发季节,中共准备好了足够的医院床位了么?

跟所有的独裁国家一样,中共国向来是歌舞升平、岁月静好,直到烽火狼烟的一天,矛盾突然爆发。只要抗议在继续,中共的铁拳就一定会到处敲击,中宣部、外交部也会指责境外敌对势力在背后捣鬼,没准抖露出证据是中情局在搅和,但中国人的头脑是清醒的,他们心知肚明,清零绝对不是泊来品,对清零的怒吼也不是境外势力的挑动,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因为,一张白纸,道尽了千言万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