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耶稣”带来的启示(图)

发表:2022-11-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光芒 七彩 355016581
男孩能看见许多超常事物,比如灵魂的光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天生拥有特异功能男孩,他一生中多次看见耶稣,并给予他许多启示,这些事情直到他逝世多年后才公诸于世。

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

英国曾经出现一名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他将自己毕生奇特的所见所闻都写在一本日记中,却订下2个条件才能将其公诸于世。

一个是在他离开人世数年后才能出版贩售,另一个则是书中提及的人名必须修改,因此日记中的内容直到公元1953年时才得以面世。

这位男孩的特异功能是与生俱来的,他能见到一般人无法看见的存在,比如人体上五颜六色的光芒、其他空间的事物,以及与神灵进行沟通,其中就包含耶稣

多次出现的神灵 耶稣的启示

日记中,男孩多次提及自己看见耶稣。他曾在一天夜里看见耶稣,祂站在床前对着他微笑,并散发出七彩耀眼的光芒,就像是曾从窗外看见的彩虹。当时男孩感觉对方知道自己度过非常糟糕的一天,因此出现安慰他。他描述耶稣有一双无比美丽的蓝色眼睛与棕色长发,祂的出现让男孩感到很快乐,这是他与耶稣的第3次见面。

某一天,男孩看见早已不在人世的威利叔叔坐在起居室中的椅子上,就将此事告诉父母,但被认为是在编故事,而遭到他们斥责。家人的责骂让男孩感到伤心,哭得非常厉害,忽然又看见耶稣出现在床边,并像是夕阳一般闪闪发光。男孩看见耶稣露出温暖的笑容,似乎是对他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就原谅他们吧!”接着轻声细语地说:“安心入睡吧!”让男孩重振心情,很快就睡着了。

某一年的复活节,男孩在教堂中想了许多与上帝有关的事,并产生很多疑问。想着想着,耶稣又出现在他的面前,并对他说:“不要困惑,我的孩子。大多数人相信的真理不过是最黯淡的影子,大部分的事情甚至连影子都称不上。《圣经》中说:‘寻求,你就得到。叩门,门便为你而开。’不过人们却从那些不曾寻求过的人身上去获得。正因如此,他们只得到了极少的真理。好好地想一想,你会明白的。”

自从遇见家庭教师帕摩以后,耶稣给予男孩更多的开示,甚至对男孩说自己其实不是耶稣。祂说:“我的名字并不重要,可是我在你许多次生命中都曾做过你的老师。尽管你的灵魂十分成熟,但你现在仍是小孩的身体与大脑。假如之前就告诉你,我并不是你所想像的人,只会毫无益处,还需要费力解释,将你的小脑袋瓜搞糊涂,却无法给你什么启示。”

接着祂说:“有一种人,他们试图帮助与引导那些有资质的人,这种人称为‘长老’。你就将我视为这样的人吧!你也可以叫我‘长老’。你要借由我的话认识我,而不是靠自己的想像,因为你看见的我没有肉体形式,该如何向你证明身份呢?你只需要相信,我现在在一个东方人的身体中,能够随意离开那个躯体,以‘灵魂’的形式出现在任何具有看见我能力的人面前。孩子,这种看见我的能力,你早就在过去的生命中就已经得到了。”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