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副区长粗暴拦外地车“滚远点!否则马上拘留你”(视频/图)

发表:2022-11-17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疫情 滚远点
微信最近流传一段视频显示,重庆开州区副区长李先凯在劝返外地车辆时大声喝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回去,离开,滚远点!”最近一段重庆开州区副区长李先凯爆粗口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社会关注。

网传视频发生于10月,一辆外地车进入重庆市开州区时,遇到重庆开州区副区长李先凯和交警。事发视频可见,李先凯咆哮:“回去,离开,滚远点!不然,否则马上拘留你们。你们涉嫌传播疾病,传播新冠肺炎。”“你不是我们这儿的人,你到我们这来干啥!”

 

 

此事在大陆民间掀起热议,网民纷纷批评,“真是好大的官威”、“中央三令五声不能搞一刀切,层层加码!”、“中央那个会议他没有参加?”、“毫无敬畏之心毫无底线思维毫无法治意识,这样的干部应当就地免职”。

据《新京报》报导,开州区政府已经作出回应,称李先凯本人讲述该事件发生于10月12日,不是现在的事,他本人已向上级做了报告,并已取得被劝返乘车人的谅解。

根据重庆市开州区政府官网显示,李先凯负责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等工作。他10月中旬曾前往高速路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国卫健委16日通报,中国15日新增确诊病例162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8576例,连日单日新增染疫人数破2万,显见当局颁布优化防疫措施仍止不住疫情,重庆则不断传出人祸事件。

根据网友上传至推特的视频可见,重庆杨家坪附近一栋高楼层住宅发生大火,不得其门而出的民众从窗户一跃而下,时隔数秒后一声坠地巨响,夹杂目击者的骇人尖叫声。

 

 

尽管如此,重庆市当地的物业楼管,还是不管住户死活,继续挨家挨户,以铁鎚打钉封死住户的大门,以致夜幕低垂时分,被封控的社区住户齐声朝着窗外呐喊发泄,非常惊恐又凄厉。

11月12日曾传出,重庆一名孕妇因社区拦阻外出,延误就医4小时导致流产。该女子事后哭喊“我的娃没了”。虽然官方随后称将对此事展开调查,但迄今对外没有任何说法。

据中央社报导,虽然若干无奈民众自嘲,并以“自发静默”的态度面对重庆再次大面积的防疫封控,但网络不断传出当地市民疯狂抢菜,入夜后甚至出现大巴拉人去异地隔离的画面。

 

 

“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在美国自由亚洲电台发表评论文章指出,目前中共的动态清零,可说是骑虎难下且进退两难。他说,中共拒绝进口效力更高的外国疫苗,导致民众的免疫力低,要使中国摆脱疫情,恢复常态,首先就要纠正中共当局的错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