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重拳大大刺激习近平 中共二十大后首次示软(图)

发表:2022-10-31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3日,习近平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公开露面
10月23日,习近平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公开露面。(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31日讯】习近平在二十大完胜绝杀团派及反习人马,政治局与常委基本都是习家帮。至于习的新军委班底则充满战斗性与反美意味,还大大提高犯台风险。因此,习并未得到美国总统拜登对他连任的贺电,反倒被美国重击,并为此示软。

10月31日,《The Epoch Times》刊载一篇题为〈秦时:习连任美出重拳中共示软〉的分析文章。作者秦时主要在文中表示,在习近平获得终极权柄,要走向毛式共产主义时,美国放出了大招。

美国空军大学“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24日公布一份关于中共火箭军内部人事结构与全国基地部署坐标的详细报告。这份长达255页的报告,曝光了中共火箭军上至最高指挥层、下至炊事班人员的整个火箭军组织结构,连各部队番号、驻扎地址、部队功能、基地坐标与各部门负责人的照片姓名及工作关系都被揭示了出来。

秦时分析说,美国公布报告有多重明确意图。第一,警告与威慑中共,一切都在美国掌控中,不可对台湾轻举妄动;第二,针对习近平新组建的习家军团队发出严重的对抗信号,并迎头打击习新政权挑战美国世界霸主地位,以及企图要改变以美国秩序为主导的世界格局的谋略;第三,彰显美国情报战的优势。这是非常针对中共和习近平的胃口。

秦时表示,中共存活与窃政基本靠的就是红色谍报。胡宗南50万军队于1943年闪击中共只有359旅驻扎的延安,但被胡宗南机要秘书共谍熊向晖汇报给周恩来;在国共战争期间,蒋介石国防部作战厅厅长红谍郭汝瑰时常在开战前,把国军的作战序列、整编装备人马数目等情资传递至毛泽东的案头上;1949年10至11月期间,中共陈毅、粟裕三野先后派出十兵团、七兵团攻击金门与舟山群岛,惨遭失败,后来启动了在台谍报系统,代号为“密使一号”的国军国防部参谋次长吴石将一盒细致到团级编制的《台湾战区战略防御图》《海防前线火力配备图》与《海流资料》送到毛泽东的手上。后来吴石被毛人凤抓获,遭枪毙。

秦时表示,中共在偷盗西方科技军工情报上,也是情有独钟,其中包括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孔子学院等打着科技文化交流之名,但行偷盗科技知识产权之实。《华尔街日报》则近期披露习近平在几年前曾为了华为孟晚舟被美方抓捕的事,亲自过问,还亲自挑选加拿大人质名单来命令抓捕。习近平为了营救孟晚舟,亲手签下的条子与记录就多达100页。华为是中共的科技间谍巨头,5G则是中共针对国际社会的进行网络情报搜集的国家安全工程。习近平针对滴滴在美国上市进行打压的重要原因,也是担心滴滴会向美国泄密。

即使美国空军大学“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马伟宁告诉美国之音说,这次火箭军报告全部基于公开信息,但其实这话本身就是一种认知作战和信息战。应该这么来说,除了公开信息、网络骇客技术,仍然无法排除有来自中共内部的谍报信息将中共的战略性资讯透露给美国。像今年年初,英国军情六处就曝光了一名中共东风17超高音速导弹滑翔飞行器设计人员叛逃至美国。

秦时认为,该报告引发中共二十大后首次向美示弱。

在中共火箭军资讯被曝光后的第两天,习近平向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年度颁奖晚宴致贺电说:“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努力,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找到新时代中美正确相处之道,既有利两国,又造福世界。”

秦时在文章中质疑,美国与世界能相信中共的话吗?文章接着列举了在二十大期间发生的三件大事:北京上演两场孤勇者事件,一件是彭载舟在北京海淀四通桥上挂出反对清零与独裁的横幅,但被警察抓捕,另一件事则是二十大会场内前党魁80岁的胡锦涛被警卫带离场会场。另一件是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在英港人因为抗议中共独裁,而遭到中共使馆人员拖进使馆内毒打。

最后,秦时强调,在农夫与蛇的故事里,中共是那条蛇,永远都是那条蛇。

责任编辑:矣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