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桥勇士极有可能就是彭载舟先生!(图)

作者:汪北稷 发表:2022-10-15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13/p3227891a402322962-ss.jpg
北京四通桥上的横幅(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推特)

在北京北三环西路辅路和中关村大街交界处的这一段的高架路,就叫“四通桥”。这段市政桥梁道路的命名来源,源自于1987年的北京四通公司的捐助。

1987年,处于蓬勃发展时期的四通公司在海淀区友谊宾馆租用了三楼一整层楼作为总部办公用,在此期间,北京市政有关部门就因为寻求市政建设的费用赞助时得到了四通公司的资金支持,所以北京市政府部门也就把三环路高架桥经过中关村大街和北三环西路辅路交界的这一段桥梁命名为“四通桥”作为赞助的回馈。在同一时期,以同样方式处理的案例还有当时名气远不如四通公司的“联想桥”。

两年后举世闻名的八九六四学生运动中,众所周知四通公司对学生运动进行了公开的大力的支持,为此在六四镇压之后,万润南先生也被迫流亡海外至今。中共当局也处心积虑压制、打压四通公司,久而久之,从八十年代就蜚声全球的四通公司在中共大陆渐渐被人遗忘了,大家只知道官方加以推崇的联想集团。新一代大陆民众九零后、零零后绝大多数不知四通,只知联想。

但是独裁者往往是弱智者,他们在全中共大陆境内所有地方不惜一切代价去消除八九六四的一切痕迹,甚至在网络上也不得有任何印记。但这帮空有无限暴力的弱智极权者却单单遗忘了这一座由八九六四学生运动积极参与者-四通公司赞助的“四通桥”,它三十年来不起眼地一直存在于北京市民的生活之中。

一位老四通人多年前就说:以后四通不在了,但四通桥永远留在那里!

说实话,八九六四学生运动的地理印记最为人知的是天安门广场,但是那里早就被中共重兵把守,重重设卡,处处摄像,哪里有可能成为抗议暴政的理想场所呢?

就算在香港的一个很小的八九六四纪念馆,也在2019年以来的香港大镇压之后被中共完全铲除了,中共之所以对三十多年香港坚持不懈的维园六四烛光纪念晚会和八九六四纪念馆恨之入骨,就是害怕人民怀念、追思、回忆和效仿。而这也就是八九六四幸存者王丹等人一再呼吁要在纽约重建八九六四纪念馆的意义所在。中共越要想人们遗忘的事情,我们就越应该保留那段记忆!无论是现实中的,还是虚拟世界里的。

回到今天的四通桥抗议事件,通过网络视频观察,这一位义士极有可能就是在网络还略有痕迹的“彭载舟”先生,目前不知道这个名字是笔名、网名还是真名。

而这一次在中共竭尽全能保平安的二十大之前的抗议活动,可以说是人类历史上抗议活动的杰作!

首先,彭先生选择的时间,就是在弱智独裁者以举国之力保证二十大召开之前的数日,这个时间是中共极权力量最恐惧抗议,全球文明力量最关注的时刻,这是一个完美的抗议时间。

其次,看地点,我们知道,抗议活动的地点选择非常重要,但通常大众所留意的抗议地点早已成为中共草木皆兵重兵把守的要塞了,例如天安门广场、新华门、北京大学、美国大使馆等等地方。但唯独一个不起眼又有深刻含义的“四通桥”,却是三十多年来中共维稳的空白点,这个地点也是完美的地点!笔者的观点是,如果彭先生是精心选择的,那真是一位反抗暴政的天才,如果是巧合,那就是上天的旨意!但我们之后的分析可能更偏向于是彭先生的安排。

再看抗议的方式,手书超长横幅+高音喇叭+废物燃烧!一套组合拳,轻而易举躲过任何检查,突如其来位于四通桥高架路加以实施,达到效果后从容不迫舍身取义,这里面都有众多的精彩看点。

首先,在大数据全监控的中共大陆尤其是首都北京,彭先生根本不可能在任何标语制作公司去打印制作如此敏感和大幅度的长标语横幅,但是在买菜刀、汽油都不自由的北京,买几十米白布应该又是中共的一个维稳盲点,加一桶红色的墨水或油漆,这也是不是武器的思想武器。

其次,在无人飞机,任何武器都被严厉管控的北京,一个移动大音箱又是中共的维稳盲点,如果要在全北京查抄大型音响,那得是多么困难和愚蠢的行为啊,这一点又被彭先生巧妙地利用了,横幅加大音箱,抗议活动的效果翻倍不止。

还有,中共再怎么维稳也不可能禁止一切可燃物和打火机吧?从网络视频中看到,四通桥抗议时不但有内容强烈刺激的横幅,还有于此完全一致的大分贝声音,还有熊熊燃起的硝烟,这里面产生了极大的吸引注意力的效果,所以立刻吸引来了无数个北京市民的手机,再通过网络,把抗议事件的效果放大了千百万倍。

视频中,彭先生应该是非常聪明地穿着了极黄色的施工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在一个不起眼的准备工作中,以道路施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桥上精心布置,巧妙展开突如其来的强烈抗议活动,可以说是一炮而红,惊动全球!

彭载舟先生相比于八九六四的坦克人王维林先生,不但是一位舍身取义的勇士,也是精于策划的谋士。他的抗议内容,深刻切入当下中共大陆的时弊,又牢牢抓住十四亿大众的痛苦,也重拳出击打中了一切苦难的要害-习近平独裁暴政!

以抗议活动的精心策划来推断,这个地点不应该是巧合,而是经过精心思考的结果,所有身处自由的人应该努力去理解彭先生的良苦用心!

毫无悬念,未来数日直至中共所谓二十大闭幕,这一时期全人类历史将会记住只有“四通桥抗议”和“四通桥勇士”-彭载舟先生,而那个在举国之力维稳保卫下召开的所谓二十大,还没召开已经遗臭万年和黯然失色了。

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希望全世界的所有正义人士,立刻行动起来,响应“四通桥勇士”-彭载舟的呼吁,抗击中共暴政,解除中共大陆民众的苦难。也呼吁良心人士,一起行动,保护勇士的安全,把勇士的行为传遍世界,努力让全世界自由民主国家的力量来保护这位难得的勇士-彭载舟先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