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迹象 证明你遇上“对”的人了!(图)

发表:2022-10-03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侣 命中注定 相遇 爱情
命中注定的伴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确认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根据以下这5种迹象就可以证明,你已经遇见了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了哦!

1.和那个人在一起时会感觉平静舒适

一般情况下,我们和别人第一次见面时总是会感觉尴尬或者不舒服,但是和他(她)第一次见面时,你会觉得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和他(她)就像是老朋友又相遇一般,有一种熟悉感,而不会感觉是第一次见面。

现在回想一下和他(她)的第一次见面,你是感觉焦虑不安还是完全放松呢?

2.你会觉得两个人非常相似

你会感觉到两个人之间是互补平衡的,无论你们在特长、生活方式、穿衣风格上有多少相同或不同,你会知道如何相处,如何互相影响而成长,越相处,你会越感受到两个人之间的契合。

3.在相处的矛盾

你会发现那个人在与你一同变得强大。

不少人害怕在于别人的感情中产生矛盾,害怕因此而失去对方。但是与他在一起就不会,你会学会了如何去相处。

人与人在一起时,需要接纳彼此,接受对方的好与坏,去寻找是什么让你们走到了一起,又是什么让你们产生矛盾。

所以,当你遇到他(她)时,你会渐渐的学会去解决分歧和差异带来的矛盾,在这一过程中,你们就会更爱彼此,懂得欣赏对方。

4.在他面前你会放下防备 做真正的自己

他(她)比你还要了解自己,能够接纳你的不同与无厘头,你可能会和很多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但是一起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一定是他(她)。

5.当你觉得没有他(她)

当你觉得没有他(她)时,你的生活会黯淡无光时,那就说明,你已经遇见那个他当你觉得没有他(她)了。

感谢命运让彼此相遇,勇敢的走向他(她)吧!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