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念真谈婚姻秘诀“靠一招”风平浪静(图)

发表:2022-10-02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吴念真(右2)日前录制公视谈话节目,接受主持人炎亚纶(左)、唐绮阳(左2)、吴姗儒(右)访问,分享工作与家庭生活体悟。
导演吴念真(右2)日前录制公视谈话节目,接受主持人炎亚纶(左)、唐绮阳(左2)、吴姗儒(右)访问,分享工作与家庭生活体悟。(图片来源:中央社/公视提供)

导演吴念真被誉为台湾最会说故事的欧吉桑,近日参与节目“36题爱上你”录影。吴念真分享家庭生活,谈到婚姻秘诀笑称是忍一时风平浪静;他也感谢观众支持,让他感到满足。

吴念真近日上节目接受主持人炎亚纶、唐绮阳、吴姗儒(Sandy)访问分享工作与家庭生活。唐绮阳认识吴念真20多年,一开始就被吴念真问“我什么时候会退休?”

唐绮阳看完星盘后表示,“工作运非常地好;又是容易被人家看中,或是被紧抓着不放,就会鞠躬尽瘁的人。”唐绮阳说,吴念真的口条与见解根本退休不了,也笑回:“你(吴念真)不要想这件事。”

谈到家庭生活,吴念真回忆当时儿子吴定谦说要结婚是因为有孩子了,因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没办法办桌请吃饭。吴念真笑说:“朋友们不承认我的儿子已经结婚了,也不承认我已经做阿公。”

吴念真也在节目上秀出婚纱照,分享婚姻哲学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让炎亚纶笑回:“常听到长辈讲这句话,我对婚姻一点憧憬都没有。”

吴念真的音乐剧“再会吧 北投2.0”本月起将3度演出,以温泉旅社的老板娘出发。炎亚纶好奇吴念真的故事为何多从女性出发?吴念真表示,“让家庭生活正常或延续某些情感,甚至遇到大灾难时能够把家撑起来,就都是女性。”

疫情冲击所有行业,吴念真提到“人间条件七”被迫更改档期时,让观众选择留票或退票,最后有97%的人选择保留,让吴念真感动地说:“你被爱了,或你被信任了,这种东西很满足,比观众来买票还满足很多。”

此集“36题爱上你”节目将于明晚9时在公视首播。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