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形势非常不妙 里外都是灾难性的!(视频)

发表:2022-09-08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近日在看中国节目中表示,目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对于共产党来说都十分不利,“差不多天天都是大打击”。他认为一些列天灾人祸都是中共解体的先兆,不过这都是共产党自取灭亡,“自己作死作出来的”。

袁弓夷表示,留意到有些人对中共心存幻想,甚至还想和中共合作,这种思维是错误的,一定要把中共当成敌人。尤其对于香港人来说,中共不解体,香港就不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和法治。

另外,他指出目前国内外形势对于中共来说都十分不利,“差不多天天都是大打击”。最大打击当然是中国近期疫情升温,“动态清零”政策下很多城市要被封控管理。据报导,大陆33个城市遭到部分或全面封管,受影响百姓人数高达逾6,500万。

不过他强调,疫情的源头来自中国,扩散全球也是中共的责任,“这些由头到尾都是共产党自己搞出来的,病毒在全世界兜了一个圈,变种都变了5、6次”,最新变种病毒开始在大陆传播。

近日拥有740万人口的香港每日有过万人确诊,不少人质疑14亿人口的中国不可能仅有千例确诊个案。袁弓夷认为,在大陆的确诊人数应该以百万计,“只不过要看是否能瞒得了。”

下边那些官员,习近平的手下,“那些省委书记也是他的亲信,就拼命搞‘清零’来表忠”,他们不管会否对经济或民生造成伤害,总之习近平叫“清零”,他们“就搞‘清零’来表示对习近平的忠心”,希望习近平重视他们,“如果(习)真的做下去,真的再担任总书记”,要记住他们曾为习近平卖命,“是你的粉丝,你要记得提携我。”这就是目前中共官场的情况。

袁弓夷笑指,外界对大陆的破坏,无论如何也不及那些愚忠的党干部。“我们想如何破坏(共产党),也破坏不了。”“但(‘清零’政策下)深圳六个展览全部取消”,这对经济和民生造成巨大伤害。

他续道,成都、深圳这些对经济发展起主导作用的大城市都没有逃过“清零”魔爪,“一封起来,是很恐怖的,和上海一样了。”

中国不仅面临“清零”的人祸,近期还遭受天灾的影响。长江面临61年来最严重干旱,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在40天内缩水近70%。袁弓夷指,长江缺水就影响发电,影响农业灌溉,“之后就会面临粮食短缺,总之是一件事接一件事。”

他说,自己不迷信,但认同这些天灾人祸是中共灭亡的先兆。究其原因都是共产党自取灭亡,自掘坟墓,“它自己作死作出来的。”“三峡水电站是中共自己建造的,没人叫它的。武汉病毒也是中国传出来的,中共搞‘清零’破坏自己的经济。自己害自己。”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