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不换手机号码的 都是什么人?(组图)

发表:2022-09-0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长年不换手机号码的 都是什么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手机号码,使用几年不换号码很常见,5至10年以上不换号码的其实也很多。为什么他们能坚持那么多年不换手机号码?都是哪些类型的人呢?

我们到过很多地方,遇见很多不同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可有多少人会10年甚至更久不换手机号?太多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而那些多年不换手机号的人依旧在等你。

故事一、【帅气的穷小子坚持不换手机号:等女友回头】

帅气的穷小子,爱上霸道的富家女,一次大吵过后,女友负气出国,男孩儿辗转多个城市,换过无数工作,却始终留着之前的电话号码,不让它欠费。他坚信,总有一天,当年耍性子离开的女友会回来,他们会重新开始。

几年以后的秋日,女孩儿拨打了男孩子的号码,后来他们结婚了,生活得很幸福。

一生很短,只够爱一个人,所以不管发生什么,爱你的人总会为你留下一扇可以随时打开的门。

故事二、【一名小学老师21年不换手机号:方便学生找】

21年前,当陈老师拥有第一个手机号码的时候就告诉她的学生:“如果你们哪天想老师,就给我打电话,我会一直使用这个电话号码!”。

从此,这个号码成为陈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陈老师谆谆教导,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学生。

21年不换手机号,让曾经一茬又一茬的学生还能方便找到自己,当学生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难与坎坷时,还能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与老师说说心里话,老师就像家人一样为学生加油鼓励,甚至是倾其毕生精力为学生成功成才做好铺垫。

这样的好老师,又怎能不让人敬重和信任呢?

有调查数据称,不换手机号码的人,会让身边的人觉得不但可以信任,也更可靠一些,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更是值得推崇寄讬的人。

手机 硬币  红包
不换手机号码的人更值得信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长年不换手机号码的是什么样的人?

那些一个手机号可以使用20年的人,一定是踏实、正直、不欺诈、不欠债、怀旧的、有情有义的人。既然对待手机号能不离不弃,对待家人、朋友,他也一定忠贞不渝,虽然呆板些,但绝对是可靠。

1、情深 专一的人

朝夕相伴、寸步不离的手机号,它虽无形,但无处不在。况且自己习惯了它,变得专一且深情。

2、工作稳定的人

在固定的领域,有着固定的人脉,和固定的客户群、同事群打交道,除了旅游,他们几乎从没离开生活的城市,这就使他们根本没有更换手机的必要性。

3、不做亏心事的人

有人更换手机只为躲开某些“烦人”的人,有人光明磊落,或者说是独善其身的人,他们几乎没有朋友,也几乎不和别人有太多的联络,没有复杂的人情往来,他们也就没有“份子”和“还债”的焦虑,也就不需要换手机号。

4、简单 不要麻烦的人

这些人一日三餐都懒得做,衣服脏了也懒得洗,至于换手机,一个个通知亲朋好友换号码、一个个更换注册社交软件等诸如此类麻烦这的事,他们是完全没有心情去做的。

责任编辑:甘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