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笑都不行 有趣的中国股市幽默笑话(图)

发表:2022-09-01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人会心一笑,中国股市笑话幽默段子。
让人会心一笑,中国股市笑话幽默段子。

没病

医生跟精神病人说:“通常有这种病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有病。”

病人:“那医生你有没有病?”

医生:“我当然没有。”

神经病院患者

有一位神经病院的医生问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会怎么样?”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会听不到。”

医生听了……嗯嗯……很正常。

医生又问道:

“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会怎么样?”

那位患者回答:

“那我会看不到。”

医生开始紧张了……“怎么会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

“因为眼镜会掉下来。”

原来如此

一个游客乘着出租车出游。

半路上他拍拍司机的肩膀,想问一件事,每想到吓得司机“哇哇”乱叫。

“啊,对不起,没想到会吓着你。”他抱歉道。

“没关系,小小的误会。”司机说,“我今天刚开出租车,过去我一直是开灵柜车的。”

中国式逃票

内地某一公司有三个工程师和三个会计一起去外地开会,上火车时三个会计买了三张车票,而三个工程师却只买了一张票。

会计很不解,工程师说:“上了车你们就知道了”。

火车刚一开动三个工程师就挤进了一个厕所,列车员开始检票最后走到了厕所外边,她敲了一下门说:“检票”。然后门开了一个小缝,从里面递出一张车票。

在外地开完会后在返回的时候,会计们觉得工程师们的方法很不错于是也只买了一张车票,而这次工程师一张票也没有买。

会计们又很不解,工程师还是说:“上了车你们就明白了”。

上车之后三个会计挤进了一个厕所,而三个工程师挤进了车厢另一边的厕所。

火车开动不久,一个工程师从厕所里走来,来到了会计们的厕所外面,敲了一下门说:“检票”。

中国股市

武松进去,肉松出来;

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

皮大衣进去,三点式出来;

老板进去,打工仔出来;

鳄鱼进去,壁虎出来;

蟒蛇进去,蚯蚓出来;

老虎进去,小猫出来;

别墅进去,草棚出来;

站着进去,躺着出来;

牵着狗进去;被狗牵出来;

坐火箭进去,坐潜艇出来;

总之,就是地球进去也会变乒乓球出来。

当我们没进入股市的时候,傻子都在赚钱;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之后,才发现自己是傻子。

天苍苍,野茫茫,现在的股市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被套的日子不好熬;风萧萧兮股市寒,钞票一去兮不复还。

某日股市大跌,张三下午收盘后很是郁闷,回到家哩,碰巧儿子放学回家,叫了声"爹",张三勃然大怒:"不能叫跌(爹)",要叫价涨(家长)"。

晚上张三的弟弟张四来串门子,进门后叫了声"哥",张三拉长了脸:"不能叫割(哥),要叫凶涨(兄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