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少年预言:8月恐爆发4大凶险(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2-07-28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
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亲中共港媒“香港01”26日报导,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13日在Youtube上发布以“What may happen after July 16(7月16日后会发生什么)”为题的预言视频,透露7月12日到7月16日出现3个特殊行星事件,对未来几个月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8月要特别注意4大凶险。

阿南德在影片中表示,有3个特殊行星事件一起发生,其中包括了土星重新进入摩羯宫、罗喉进入bharani(27星宿之一),以及火星进入婆罗门。阿南德直言,这对未来的几个星期、几个月“从经济到地缘再到健康,世界上的一切都从根本上开始改变”,甚至可能会发生惊人的重大事件。而8月必须特别留意紧张的地缘政治、极端气候、Covid-19疫情和经济动荡。 

据三立新闻网27日报导,由于日前传出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将访问台湾,消息一出,牵动台湾、美国、中共三方。国际再度纷纷聚焦在台海局势上,并关注拜登(Joe Biden)政府及美军将如何因应。

在气候方面,多国面临高温危机,像英国16日宣布全国进入高温紧急状态,而南欧各国也频传野火消息,包括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等国。

在经济方面,阿南德形容经济将出现非常困难的时期,“会非常动荡”,过度通货膨胀正在带来伤害。但他同时表示,虽然黄金和白银近期的价值有回落迹象,但仍是非常重要的资产,特别是黄金,因为它是唯一可以抵御快速变化的美元,以及其他宏观经济巨大冲击的资产之一。

阿南德认为,现在正是积累黄金和白银等资产的最佳时机。

不过,由于阿南德过去有部分预言并未应验而遭受质疑,例如阿南德曾预测2020年会爆发第3次世界大战,并直指美国、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是参与国家,但综观2020年并未爆发相关事件。另外,阿南德曾预测2021年2月恐将发生经济崩盘等大灾难,但当时全球股市虽然出现大幅波动,却仍处在高位。

有网友认为,阿南德预言仅供参考。“新闻看点”主持人李沐阳26日在节目上表示,只能等到阿南德预言的时间过去后,才能确认是否准确。之所以告诉大家,也仅仅就是做个提醒,并不是认为阿南德预言的就一定会发生。

李沐阳强调,供大家参考是“因为这个魔鬼乱世戾气太重,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份善念,平安走过这段时间。”

其实,阿南德在此之前就曾示警,要大家“心中一定要有神”、“与善良同行”、不杀生和提升免疫力;他说,只要往对的方向走,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阿南德早在去年7月25日的视频中就提到七种自保方法,首要条件正是要相信神。反观历朝历代留下精准预言的奇人异士,几乎都劝诫百姓要信奉神佛,唯有信神、保持善良,方能避免继续造下恶业,如此,或许就能安然度过种种灾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