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首都 川普:美国第一意味着安全第一(图)

发表:2022-07-27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6日,在华盛顿特区的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的“美国第一议程峰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主题闭幕词。
川普(Trump)的治国理念是规则和秩序,而不是为所欲为的“自由”。图为2022年7月26日,在华盛顿特区的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的“美国第一议程峰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主题闭幕词。(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以令人惊讶的规则与秩序的政策演讲标示着他重返华盛顿特区,他以图形的方式描绘了乔.拜登(Joe Biden)总统领导下的美国犯罪率飙升的不安状况。

美国第一必须意味着安全第一。”川普周二(7月26日)在美国优先议程峰会上说道。

“没有对法律的尊重,当然也没有秩序。”他补充说。“它(犯罪飙升)必须停止,它必须现在停止。”

川普的政策宣传包括将美国国民警卫队派往问题社区,并将无家可归者安置在城市郊区,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政府资源。

“如果要阻止杀戮,每个角落都应该有一辆警车。”他说。“你处决了一个毒贩,你就拯救了500个生命。”

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川普指出在现任政府领导下的美国更像是一个“乞丐国家”,“从字面上看其”对“文明本身”的经济和社会攻击“屈膝”。

美国共和党人在今年11月“历史性的中期选举”后能够重新掌握主动,这位前总统表示美国有一线希望可以好转。

“人们将投票阻止对我们国家的破坏,他们将投票拯救美国的未来。”他说。

“美国第一议程峰会”由“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主办,该研究所是一个保守派智囊团,由川普的前总统顾问布鲁克.罗林斯(Brooke Rollins)和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于2021年创立,川普的许多前助手都在其中工作。

友好人群中的一名成员高喊“我们爱你,总统先生”来欢迎他,然而,川普没有回应那样的称呼。甚至当另一个人大喊“再来4年!”时,川普也没有回应,似乎以此来为他再次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留下余地和悬念。

不过,当川普表示假如他是一名篮球教练时,他确实脱离了讲稿,谈论起了美国政府应做的保护女子运动的工作。

川普的搭档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周二早上也在华盛顿发表讲话,宣布了他以未来为中心的自由议程。分析认为,这可能是他准备2024年竞选的活动前奏。

美国国会“1月6日众议院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让两人几近决裂,相互对抗,但彭斯刻意淡化了敌意,至少在观众面前如此。

“我不知道总统和我在问题上存在分歧,但我们可能在关注点上存在分歧。”彭斯在美国青年基金会年度会议上谈到川普时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