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半内 至少38名“610”主任遭厄运(图)

发表:2022-07-23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纷纷遭遇厄运。(图片来源:大纪元)
“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纷纷遭遇厄运。(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2年7月2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的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2022年6月30日,两年半内,至少有38名“610主任厄运。他们中有被审查、抓捕、撤职、起诉、判刑的,有病亡,染疫而死的。

2020年至2022年上半年,两年半来,有至少38名“610”主任遭厄运,其中,2022年5人(资料查询);2021年23人(资料来源:2021年获知至少553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2020年10人(资料来源:2020年曝光至少391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这些案例中包含五名中央级、省级“610”主任:前中央“610”主任傅政华落马;前中央“610”副主任彭波被查;前中央“610””副主任孙力军被查;安徽省“610”主任车建军获刑11年;河北省前“610”主任马玉蝉退休两年半后被查。

以下列举最近两年半内“610”主任遭厄运的部分案例:

前中央“610”主任傅政华落马

傅政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司法部长。据2021年10月2日消息,傅政华落马。

傅政华长期在中共大陆公安系统任职,在任内,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被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举报到29国,面临国际社会的经济制裁。

前中央“610”副主任彭波被查

彭波,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2021年3月13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网络资料显示,彭波,出生于湖南,现年64岁,曾先后在中共多个喉舌媒体任职,从2006年以后又在中共外宣办、网信办、中央政法委等多个部门任要职。彭波从何时起任中央“610”副主任,外界不得而知。

前中央“610”副主任孙力军被查

孙力军,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局局长,前中央“610”副主任,2020年4月19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孙力军2013年接管公安部一局并任中央“610”副主任之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急剧增加。

安徽省“610”主任车建军被判刑11年

车建军,安徽省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610”办公室主任),2021年12月30日被滁州市中级法院判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

车建军任安徽省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期间至少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白杰、叶光平、朱维英被迫害致死负有责任。

前河北省“610”办公室主任马玉蝉退休两年半后被查

马玉蝉,前河北省“610”主任,据2021年7月16日河北消息,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他曾任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610”办公室主任。

河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的省份。对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马玉蝉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四川成都市“610”主任廖维忠被起诉

廖维忠,成都市“610”主任、政法委巡视员,2021年8月、9月被开除工职并审查起诉。他在任上期间,多次非法抓捕本市法轮功学员,诬判多人。

山西省临汾市委前“610”主任秦希强被调查

秦希强,临汾市委前“610”办公室主任,2022年2月18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02年11月至2011年11月,秦希强任临汾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在其任职期间,临汾地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判刑、劳教、强制洗脑迫害,至少有九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前“610”主任杨宇死亡

杨宇,曾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武装部工作,后在钱粮湖镇担任人大主席兼镇“610”办主任,2021年10月22日左右,突然死于脑溢血,时年49岁。

钱粮湖镇多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和洗脑迫害,作为时任“610”办公室主任杨宇负有直接责任。

前四川省“610”办政策研究处处长邢林落马

邢林,前四川省“防邪办”(“610”办)政策研究处处长、遂宁市“防邪办”(“610”办)主任。据中共官媒2021年9月30日报导,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四川省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省份之一,而遂宁市是四川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邢林长期在迫害法轮功的要害部门任职,对任期内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赤峰市喀喇沁旗前“610”主任李凌宇落马

李凌宇,喀喇沁旗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前喀喇沁旗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先后兼任喀喇沁旗“610”办公室、旗委防范办公室主任。2021年6月1日赤峰市消息,李凌宇落马被查。

在李凌宇任喀喇沁旗“610”主任期间,当地多位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洗脑班迫害,多人被绑架、关押。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610”主任门振亮死亡

门振亮,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综治办副主任兼“610”办公室主任。2021年5月16日,门振亮脑干出血,住进沂水县中心医院,于5月27日离世。他曾积极参与对高桥镇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抄家等迫害。

山东潍坊市前“610”副主任张广孝被查

张广孝,潍坊市前“610”办公室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2021年6月大陆媒体报导,张广孝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他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淮安市前“610”主任漆洪庭被查

漆洪庭,前江苏省淮安市“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据2021年5月21日消息,因涉嫌“违纪违法”被查。漆洪庭长期在公安局系统任职,参与迫害法轮功。

江苏常州市前“610”主任杜荣良被查

杜荣良,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前“610”主任。据2021年4月25日江苏省消息,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杜荣良在任无锡市、泰州市、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期内,对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湖北省江汉油田“610”主任徐文斗染疫亡

徐文斗,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办公室主任。2020年新年期间,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病毒)死亡。

除此之外,中共迫害人权的官员面临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欧盟国(27国)的制裁。这些国家都有类似“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的立法制度。

2021年,明慧网收集了不完整的中国大陆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此名单递交各国政府,要求禁止恶人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资产。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禁止他及其直系亲属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