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净利润超高 全员检测会轮番上演(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22-07-19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酸
核酸检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9日讯】2022年7月16日,有网友发出《人民日报》旗下《健康时报》客户端的信息说:“多家新冠检测上市企业晒出上半年的业绩,有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两万七千。”毫无疑问,这些新冠检测上市企业的老板绝非普通百姓,只要中共红色家族以权谋私的利益链不被彻底切断,中共沦陷区就不会停止全员检测,人为的疫情就会在不同的地方轮番上演,红色家族利用执政之便发国难财的事情就永远不会结束。

就在7月14日,住在山东临沂的我的侄子陈克贵在电话中说,因为他被检测的试剂瓶中(检测过的试剂每20个人放到一个瓶子里)发现有人阳性,所以同瓶的20个人都要被拉去隔离。理由竟然是检测时,他们是前后挨着的。事实上,核酸检测的隔离范围远不仅如此,当局若发现某区域内有检测出阳性者,系统就会通过健康码把检测和隔离的范围不断扩大,就连在周围小区居住的、走路有可能彼此遇到的居民也会被拉去隔离。因此,在该案例中除了出现一个阳性,全瓶20个人都要被隔离,还殃及到了周围小区16个瓶、320个人也被拉去隔离了。所有被隔离的340个人,第1、第3、第5、第7和第10天都要做核酸检测,而且不会告诉你将会被隔离多久。

可见,中共沦陷区已经进入当权者利用疫情公开入市绑票抢劫的阶段。这也正是广西、广东、上海、河南、山东……都会出现新的疫情,轮番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秘密所在。不把站在利益链顶端的中共清零,沦陷区的疫情恐怕会一直继续下去,也会持续对人民核酸检测下去。因为排队做核酸,又会成为交叉感染和病毒传播、疫情扩散的因素与需要隔离的理由。中共政权利用防疫发国难财,控制人民、收割韭菜已经走进了一个恶性的死循环。

不久前,西方曾有人羡慕中共的疫情控制做得好。如今,西方国家的疫情早已成为过去式,可中共沦陷区的疫情却形成了新的产业链,成为中共当权者的敛财工具,不断地在沦陷区反复滚动运行着。古代有“苛政猛于虎”之说,可是如今摆在我们面前的共产专制政权对人民的危害,比疫情本身的危害性还要大得多。

共产党已经变成了共抢党,他们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随意制定政策、修改法律,以便于以各种名目攫取天价利润,对人民实行具有中国特色的抢掠。从核酸检测净利润超百分之两万七千的事实可知,全员检测会轮番上演,未来的抢掠也必会花样百出。

你还能容忍中共多久?!

(原题目:核酸检测净利润超百分之两万七千,全员检测会轮番上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