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 为什么我是穷二代而不是富二代?(图)

发表:2022-07-15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为什么我是穷二代而不是富二代?
笑话 为什么我是穷二代而不是富二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亲力亲为

今天去吃牛肉面,看墙上写着:

牛是自己养的,菜是自己种的,油是自己炸的,请安心食用。

吃完离开,付账的时候,我挨着老板娘的耳朵轻声地跟她说:

这钞票是自己印的,请安心地收下吧!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上海某地ATM提款机取400元吐出4000元,银行叫市民还钱。

之后银行收到这位市民的回信,内容如下:

1、请在我规定的时间到我家来取,时间是早上7点到8点,晚上7点到9点,其他时间我要上班和休息。

2、到我家后请在巷口取号,然后在楼梯间蹲着等待叫号,并在我家门口黄线外等待。

3、请提供你的有效证件,在我奶奶那里领取申请表,填好后签名,盖公章,我会对比你们的公章,要是模糊了,我会叫你回去重新盖。

4、你要是要问我取了多少钱,对不起,请支付查询费,一笔10元。

5、提供你的单位证明,委讬书等资料。(注意这个‘等’字,到时候突然想起还需要什么,你自己回去拿。)

6、手续全部完成后,请交纳取款手续费,每笔20元,然后留下电话号码,我会把资料提交到我老婆那里审批,20个工作日,到我家领取。当然,来领取时请重复1、2、3步骤。

恩重如山

金正恩同志与警卫一起登山。

到了半山腰,警卫说:将军,走累了,咱回去吧。

金正恩厉声道:我都没说累,你倒先说累?

都到半山腰了,怎能半途而废呢?

如果搞革命也这样,能成功吗?

警卫羞愧得低下了头。终于努力爬上了山顶。

金正恩鼓励说:年轻人要多锻炼啊!

然后金正恩才从警卫背上爬下来。

后来朝新社记者采访了那个警卫员:

请问你当时什么感觉?

警卫激动的说……‘恩’重如山!

富二代笑话

儿子说:爸,如果你年轻时多吃点苦,可能我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老爸说:你现在吃点苦,你将来生的儿子就是富二代、官二代了。

儿子气愤的说:凭什么……我吃苦让那小兔崽子不用付出就平白享福?

老爸说:我当年就是这么想的……

后来小明跟老妈抱怨:

‘为什么我是穷二代,不是富二代!’

老妈很认真的回答:

‘儿子!其实……你并不是穷二代!’

小明惊喜:‘妈!原来你有我不知道的秘密!’

‘嗯……’老妈点点头:

‘从你祖公算起到你为止,已经穷十八代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