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巨变来临!川普释惊人消息 安倍逝世 强森下台(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7-09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7月7日,是七七事变85周年,当年的这起事变,拉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亚洲战场的帷幕,深刻改变了世界格局。本周,原本只有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先生逝世,是比较大的新闻,不料,七七事变纪念日当天,世界上有很多重要新闻,同天发生,上演了2022版的“77世变”。

首先是英国首相强森发声明下台,震动世界。强森2019年上任,上任时的支持率高达70%,他当时率领保守党,取得了1987年以来的最大胜利,本来不出意外的话,强森执政10年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就在强森宣布下台前几天,6月份,他才刚刚挺过一次不信任投票。没想到,刚刚躲过下台一劫的强森,竟在7月7日明确表示,他将请辞首相及党魁大位。

强森于2019年7月24日成为首相,在位时间不足3年,他表示自己将会留任到新首相就位,他成为了二战后在位时间第4短的首相。相比当初70%的支持率,如今强森的反对率高达70%,强森的下台决定,是在近60名内阁成员及官员离职逼宫的压力下做出的。

英国的经济萎缩,通货膨胀率持续飙升至9.1%,政府持续推动涨税方案,缺乏政策重点及未来规划,是强森受到批评的主要原因。强森的执政,还被批评为“缺乏尊严、能力及远见”。强森刚宣布下台,英国股指即上扬。强森的下台可能会刺激到习近平,因为习近平正在面临同样的经济难关与来自内部的政变和反对。

我们刚才讲了英国的“强”,下面来说说中国的“强”。7月7日,中国这边也有重要新闻出来,多日没有公开露面的中共总理李克强,被报导在福建召集东南五省——福建、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的主要领导人开会,虽然会议主题仍以稳经济为主,但与不同以往的是,李克强在会议中罕见捧习,对外释放出异常信号。

李克强这次对五省负责人讲话时,罕见的多次捧习近平。李克强说,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经历了很不寻常的过程,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坚强领导下”,实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李克强还说,要以习近平思想为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等。

奇怪的是,“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是中共国务院提出的,在此之前,李克强多次召开“稳经济”会议,几乎从不提习近平坚持的“动态清零”防疫措施,更不提习核心、习思想等捧习的话语。甚至在5月底召开的全国10万人稳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也是反复强调中国经济面临的困境,从未提及坚持“习核心、习思想”等内容。

另外,李克强这次主持会议的地点是福建,福建是习近平的发迹之处,习近平的地盘,虽然说,总理去哪里讲话都行,不过,中共政治有一套潜规则,去哪里,见谁,讲什么话,都是要说明问题的。在“习下李上”传闻甚嚣尘上之时,目前的情况很可能表明,总理连不捧习这点话语权和自主意识可能都没有了。

7月7日当天,我们又看到这样的消息,广西桂平市平南县街头、江苏徐州街头、辽宁省阜新市、北京街头,在6月30日到7月6日间,都出现了大量中共军车车队,其中有大型的军用物资车、装甲车、军用医疗车、油罐车、指挥车等等。

这么多地方出现军车和坦克,不管是要打仗,还是政变、防政变,或者说是防疫,不管哪一种说法,都让人感到事情不寻常,预示着中国的巨变。

就在中国的7月7日,也就是美国这边的7月6日,川普也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新消息发出。川普的这则新消息,是通过他的真相社媒账号发出的。他发出的一个视频中,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他的波音757号飞机,已经翻新改造完成了。

川普写到:“在我入主白宫的四年里,我没有使用大家最喜欢的飞机,也就是我们在2016年大获全胜时,精选的那架波音757,现在它已经被完全时尚化和翻新,看起来棒极了,所有这些都是在伟大的路易斯安那州完成的,它将回来,它将在2022年秋天重返天空,也许会更早。准备好了!”

CNN曾在2021年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下台后,他心爱的超豪华私人客机波音757就被闲置在纽约机场,引擎还故障、缺少零件。CNN说,这架波音757一直停靠在纽约机场,最主要的原因是川普的财务状况可能出现了问题,CNN说,川普名下的几个重点企业大多亏损数百至数千万美元,净资产在过去几年暴跌,他甚至要偿还4.21亿美元的债务,所以他根本无暇顾及这架波音757。

如今,川普发出的这个大约4分半钟的视频,用呈现事实的方式,否认了上述说词。川普发出的这则视频,发布日期同样是2022年7月7日。视频给出了这架波音N757AF的整个翻新过程,在初升太阳的照射下,这架以川普命名的飞机好似镀上了一层金光,它焕然一新,整装待发,视频展示了这架波音飞机的发动机的劳斯莱斯标志,预示着尊贵,预示着飞天女神即将展翅而飞。飞机翻新完毕,在各个角度的拍摄中,标志性的金色川普字样,让人仿佛看到一位黄金圣斗士,机尾处,是飘扬的美国国旗,象征着自由,象征这让美国再次伟大。

如果这已经让您感觉振奋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可能会更加振奋人心,因为,在影片的结尾处,被模糊了的画面中,我们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川普在任上的1776委员会的旗帜,该委员会建立的目的是“使后代了解美国建国的历史和原则,并努力建立一个更完美的联邦”。“这需要恢复美国教育”,“重新发现我们植根于建国原则的共同身份”。

不仅如此,影片结尾处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川普2024年的竞选旗帜,其中一面旗帜上的2024样式十分清晰。川普真的要归来了吗?

我们结合川普在真相社媒中发的“真文”来看,川普说的“它将在2022年秋天重返天空,也许会更早”,以及近期《纽约时报》和CNN报导,川普可能会提前宣布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的消息,这很可能意味着,川普将在2022年秋天,或更早就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这个消息可能会让很多在2020年大选中倍感失望的人们,精神为之一震,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7月7日,这一天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在日本,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遭遇枪击。安倍是时于当地时间7月8日遇刺的,遇刺地点在奈良,地球的另一边,得知这一消息时是7月7日。安倍最终送医不治身亡,享寿67岁。

安倍在任时,与美国前总统川普曾有一段很好的友谊。得知安倍遇刺,川普先是发文祈祷,收到安倍逝世消息后,川普又发文表示“伟大的人物和领袖、日本安倍前首相遭枪击,这是非常冲击的新闻”,他还表示两人是互称“晋三、唐纳德”的好友关系,川普说:“安倍晋三是对我和美国而言,非常重要的真朋友”。

安倍晋三曾经在接受日媒专访时,自豪地表示,他在首次会晤当时刚胜选、尚未就任的川普时,就成功与川普达成组成美日同盟、合力抗共的意向。2020年,在安倍晋三决定辞去首相一职时,也亲自致电川普说明自己因病请辞。

身为日本的老牌政治人物,安倍晋三对台湾十分友好。1994年时,安倍就以自民党青年局成员身份访台,并与李登辉见面。2006年,安倍第一任首相卸任后,曾来台湾拜访忠烈祠。大家知道,台湾忠烈祠中供奉的都是国军英烈的牌位,当年二战时,中日之间的战争直接导致中共坐收渔翁之利,最终篡政。

当年,因中日两国国力强弱悬殊,战争格外惨烈,当时国军的牺牲将领,大都牺牲在青壮年,铁血男儿,勇战沙场,普通战士更是无计其数,后来,很多幸存的日军都对国军流露出尊敬之意。

二战后,日本作为战败国,向蒋中正总统投降,而蒋公为了防止日本被赤化,在开罗会议中,力主日本人民有选择他自己国体的权利,日本感恩他的宽容和远见。蒋公逝世时,日本政府发唁电称:“蒋总统是再造日本的大恩人,蒋中正以德报怨的对日政策,加速了日本战后重建与复兴。”

所以说,安倍的友台,对中华民国正统的承认,让中共如芒在背。安倍还于2021年12月,共军军机绕台等台海情势危急时,表示“台湾有事”等同于“日本有事”,也等同于“日美同盟有事”。

安倍噩耗传出后,有网友发现,印度神童阿南德,曾预言7月7日到8月7日,全球将会面临“最凶的负能量”,更特别提及东方国家要注意。

而英国预言家帕克也在最新的预言中说,日本将重新激活核设施和核武器,最终会成为拥有核武器的国家。

台湾西洋占星学专家与女艺人唐绮阳,也曾于4天前预言,7月8日至21日木土有45度相位,是社会在走变化的路线。唐绮阳于7月8日发文说:“木土呈相时,世界级的人物、世界级的大事正在发生,英国首相下台,日本前首相猝逝…未来不见得糟,但所有的猝不及防、不能理解才令人心惊,我希望大家了解,也许改变,才是这世界的不变。”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