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校灌输新马克思主义 华裔:文革又来了(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7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7年2月,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期间,一小批中国青年走过几条革命性的大字报。自1966年5月文化大革命在北京大学发起以来,毛泽东的目标是在“大跃进”失败后重新夺回政权。(图片来源:JEAN VINCENT/AFP via Getty Images)
1967年2月,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期间,一小批中国青年走过几条革命性的大字报。自1966年5月文化大革命在北京大学发起以来,毛泽东的目标是在“大跃进”失败后重新夺回政权。(图片来源:JEAN VINCEN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7日讯】参选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初选的华裔移民唐女士警告,美国公校向学生灌输新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如同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包括批判种族理论和《纽约时报》的1619项目。

正在新罕布什尔州第二选区竞选国会共和党候选人的唐女士(Lily Tang Williams)近日在接受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采访时警告美国人,身为文革的见证人,她看见美国正处于危险之中,并呼吁美国人要为自由而战。

“(毛泽东相信)年轻人的头脑是一张白纸。你可以画出最美丽的图画,或者他想画的任何东西,或者他想让他们相信的任何东西。这些是…警告信号。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我们必须绝对支持父母的权利并支持学校选择,”她说,“父母们开始反思我们学校发生了什么?这是好事。我仍然很乐观,我仍然对我们的国家感到乐观。”

出生于四川省的唐女士小时候经历了毛泽东发起的文化大革命惨剧,未曾想到,她逃离共产国家来到美国后,一场相似的运动正在展开。

1949年至1976年,时任中共党魁毛泽东精心策划了文化大革命,对数百万涉嫌反革命分子进行政治清洗和迫害,该运动强烈反对“四旧”:即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和旧习惯,旨在破坏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

唐女士将基于阶级的文化大革命与她认为的当前的新马克思主义文化大革命相提并论。

“身份政治是毛主义的标志,”她说,批判种族理论和1619项目认为美国是系统性的种族主义者,都是这场革命的一部分。

“毛使用标准的马克思主义术语,比如压迫者与被压迫者,”她说,“他将所有中国公民分为黑五类和红五类。”

黑五类包括右翼、富农、地主、反革命和不良影响者。红五类则是穷人、工人阶级、革命卫队和中国共产党的积极份子。

儿童是毛泽东用以推动革命的最有效工具之一。她说,他们被灌输揭发、背叛父母兄弟姐妹,以当红卫兵为荣。

“悲剧是年轻人被洗脑,说我要当红卫兵,我要谴责我的家人,把他们交给红卫兵,交给当局,改姓,与父母划清界限。”

“现在(左派)想摧毁家庭,”她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让他们的孩子靠近(政府),让他们觉得父母不理解我。(然后他们)把孩子从父母身边带走,这样他们就可以依靠政府。典型的共产主义策略。”

唐女士说,她被灌输的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定的信念在毛去世时崩塌了。她一生都被告知毛泽东是神,“神怎么会死?”她问自己。 

来到美国后,她花了整整20年,才摆脱了所有的共产主义宣传。

“中国人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他的政策而饿死。他是一个反社会者,一个刽子手。但人们不知道,仍然怀念他,”她说,“我称这就像一个得到他们同意的被奴役的人,因为他们无法获得真相并且缺乏选择。所以这一切都是为了控制媒体和宣传。”

毛泽东的经济大跃进导致多达4500万人死亡。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国家控制了生产。私人农田被没收,粮食分配归政府管辖。结果,中国人死于饥饿、强迫劳动、自杀和酷刑。

唐女士说,如果她当选国会众议员,她希望与支持社会主义的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辩论相关问题。 

她认为,美国公校(K-12)教育系统没有教授学生有关共产国家独裁统治下的惨剧的全部事实,可能导致“共产主义100年来发生的人类悲剧重演”。

“我希望美国人开始行使父母的权利和控制权。我们的孩子属于父母,不属于政府,所以父母绝对有权决定在学校教什么以及适合孩子年龄的课程。”她说。

唐女士对言论自由、第二修正案和父母权利受到攻击感到痛心,“这是文革的一部分。重新定义社会规范,改变你的出生,控制叙事并清除政治敌人。这与中共的策略很相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