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这家物业公司不行(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22-07-02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2022年5月27日,北京菜市场(图片来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日讯】老百姓向统治者纳税,实际上就是交保护费,但是你党收了钱却不保护民众,而且自己也来欺压民众。

老百姓养那么多官员和警察,却维护不了社会治安,妇女儿童被拐卖,黑社会流氓横行,暴力征地强拆,假冒伪劣食品戕害百姓,摆地摊做小生意被驱赶、被殴打,……。俗话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中国老百姓给了你党这么多钱,你却不干事,要你何用?于我何益?

口口声声集权体制可以干大事,但是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该封控却不及时封控。医生李文亮吹哨提醒,却被训诫禁言,继续歌舞升平,粉饰太平盛世,大搞百家宴,结果病毒蔓延,大量死亡。

2022年,病毒早已变异,毒性大减,和感冒无异,却竭力封城,还删除医生张文宏根据实际数字指出重症率极低的论文。连普通百姓都已经看出抗疫已经成为生意,背后官商勾结,掏空国家医保基金,官方却还煞有其事地强迫老百姓做核酸、打疫苗。几十年来老百姓要求搞免费医疗,政府说没有钱,但是现在十几亿人做核酸检测,旷日持久,却花钱如流水。

阳性感染者在方舱里每天载歌载舞,谈情说爱,搓麻将,打扑克,毫无患病迹象,甚至还有运动爱好者在方舱里面跑马拉松。也不需要吃任何药,过几天就自己转阴了。显然,大规模防疫和隔离完全是多此一举。老年人即使感染,在家里静养即可恢复,却搞什么“应收尽收”,强行搬迁隔离,结果风烛残年的老人们反而基础病加速发展,迅速归西。

科学就是客观规律,自然规律,就是天道,就是天。为了证明自己正确,为了自己的面子,硬要违背天道,完全是在劳民伤财,祸国殃民,大逆不道。

解封后企业积极恢复生产,政府不仅不支持,反而层层加码,百般刁难,饭店不得堂食,公厕不能使用,封堵交通运输,一有阳性立即草木皆兵,又大规模封控。

私企积极组织生产和运输,使中国人在2020年和2022年大封城时没有被大规模饿死。私企创造了百分之八十的就业机会,但是你党却整天想着扼杀私企,把党组织塞进私企,投入微不足道的股份,就要控制整个企业,甚至直接夺取私企的财产。

口口声声公有制企业属于全体人民,剩余价值归劳动人民,实际上却是国企一边垄断市场卖高价,一边却巨额亏损,成为人民财富的无底漏洞。公有制实际上是官有制,国企早已成为官僚集团及其亲属的取款机。

中国人民极其聪明勤奋,而且吃苦耐劳,在全世界首屈一指,1978年后稍微放松管制,中国经济就突飞猛进。你党在这个过程里干了什么?企业为了让官员高抬贵手,允许他们发展经济,不得不大量行贿,收买官员。

企业成本提高了,商品价格自然提高。很多人一直在问: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辛苦劳作,几十年下来却仍然很穷?答案很简单:大多数钱被官员拿走了。

老百姓付出几代人的积蓄,高价买房,预付了几十年的土地使用费,但是却朝不保夕,军警随时可以借口防疫,破门而入,强行拉人,或入室消杀,损坏财物,让老百姓毫无安全感。

你党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但是自己却先天下之乐而乐,率先“按需分配”,各种楼堂馆所,各种福利补贴,各种吃空饷,卖官鬻爵,裙带关系,任人唯亲,人浮于事,在职官员大量贪赃受贿,退休官员则消耗大量医疗资源。你党对老百姓管头管脚严管生殖器,自己却花天酒地,男盗女娼,床上面试,“日”后提拔,死也不肯公开官员收入。

你党有一亿党员,但绝大多数是寄生虫,利用自己的党员身份,分享统治红利,参与剥削老百姓。明知党的高层决策错误,也不敢站出来为民请命,一个个噤若寒蝉,明哲保身,贪生怕死,眼睁睁看着住在隔壁的老百姓没有饭吃饿死,不能出门就医病死。

中国人有几千年的教育实践,有孔子这样伟大的教育家。但是你党却把学校搞成了培养顺民的基地,扼杀学生的天性,摧残他们的身体,强迫青少年死记硬背标准答案,不许教师培养他们独立思考、质疑权威的习惯和能力,反而打击有个性、有思想的教师,鼓励学生举报出卖独立思考的老师和同学。

人民群众议论和批评政府官员,天经地义。中国号称“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警察等等无数机构都被冠以“人民”的美名,口口声声人民群众当家做主。但是一旦老百姓议论时政,立即被删帖、禁言、封号,甚至被警告、刑拘。妇女儿童失踪几十年找不到,但是发一句牢骚立即就能被精准定位,千里跨省逮捕。健康码已经变成了电子镣铐,维权者寸步难行。

口口声声“制度自信”,却逐步关闭国门,要老百姓“非必要不出境”。如果真有自信,就应该让老百姓能够自由离开。

总而言之,中国共产党这家物业公司不行,要价极高,服务极差,却不许业主批评,反而欺压打骂业主,还不许业主卖房走人。

中国人民不要怕统治集团崩溃后失去社会秩序。罗马尼亚独裁统治者齐奥塞斯库被几个起义士兵枪毙之后,有识之士立即成立救国阵线委员会,维持了社会平稳运行。

2020年武汉封城、2022年上海封城,政府不许居民出门购物,却又不提供生活物资。在此生死关头,大量有组织能力的热心人立即站出来,发起团购,避免了大规模饿死人的惨状。

中国人民人才济济,离了赵屠夫,照样能吃肉,而且吃得更好、更多。有些居民小区辞退了物业公司,直接在市场上聘用保安公司、保洁公司和绿化公司,哪家公司干得不好,立即换一家。小区停车费、广告费、沿街店铺房租等等收入全部归居民自己,居民可以大幅度减少物业费支出,而且真正的成了自己小区的主人,扬眉吐气。

中国人民要早做打算,相互之间要加强联系,建立各种群组,即使只是打牌搓麻将、跳广场舞打太极拳、打乒乓球羽毛球、唱歌吟诗、喝茶钓鱼的业余爱好群体也可以,总之不要孤身一人,要多多认识人,在旧秩序崩溃时,能够相互帮助,度过难关,为自救自治创造基础。

时势造英雄。各路人才应该以人民为重,以拯救苍生百姓为己任,各展其长,建功立业。人类早已进入了新的时代,自由民主大势所趋,不可抗拒。中国人民经过四十年市场经济实践,已经开眼看过世界,今非昔比,不再容易被忽悠,也勇敢很多了。中国人民一定能够走上和平富裕的道路。

现有政府工作人员和军警人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不是赵家人,自己和家人也是普通老百姓,也是受压迫、受剥削者,父母亲看病都要自己掏腰包,子女读书都要支付高昂的学费,学的东西却绝大多数是垃圾,高官早就把自己的子女送出国留学了。做事情要有底线,要讲人性,枪口抬高一寸,得过且过,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识时务者为俊杰。人在做,天在看。领导经常糊弄你们,口惠而实不至,你们也可以糊弄糊弄领导。不要做傻帽,为他人火中取栗,最后为别人背黑锅。

一旦天下大乱,你们要主动接受当地自救自治组织的指挥,维护当地社会秩序。既能保一方平安,积一份阴德,自己及下属弟兄也能获得报酬,维持家人生活。

如果执迷不悟,助纣为虐,趁火打劫,即使不现世报,也会被人民群众一笔一笔记下来,以后慢慢算账,虽远必诛。当年德国纳粹分子逃到遥远的南美洲,隐姓埋名几十年,最后仍然被犹太人抓走审判,处以极刑。现在人类已经进入数字时代,货币数字化,护照签证数字化,一举一动都会在数据库里留下足迹,任何人已经无处可躲。即使整容、磨平指纹,也可以根据声纹和步态发现通缉犯,基因检测可以识别出任何人。

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温顺的老百姓,给了中国共产党七十多年的时间,但是你党却把中国搞得乌烟瘴气,前三十年政治高压,滥杀无辜,人人自危,万马齐喑;后三十年腐败盛行,强取豪夺,司法不公,民怨沸腾;近十年又想走回头路,还想发动战争,让无数百姓家的年轻人去吃子弹、挨炮弹,不顾无数百姓身家性命毁于核战争的危险,去谋取一个政党、一个人的所谓“丰功伟绩”。

为了子孙后代,为了祖先留给我们的大好河山,我们不能再沉默了,大家都来想办法,都行动起来。

中华业主,2022年6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