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假信息委员会暂停联想到世卫遏制假资讯(图)

作者:瑜正 发表:2022-06-03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2017年,亲共的陈冯富珍带刚当选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走上前台
2017年,亲共的陈冯富珍带着刚当选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走上前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上周,拜登政府国土安全部的假信息委员会,接近于小说《1984》中的真理部,假装自己真理在握,旨在对所谓虚假消息进行修改和销毁。在公众的强烈反对和嘲笑声中,假信息委员会被当局暂停了。虽然这样一个公开的真理部停了,许多在西方社会暗中运作的真理部并没有停。如谭德塞掌控下的世卫即是这样的真理部,宣称要遏制假资讯,却本身造假无数。非但未受追责,反而拟被扩充权力。

尽管除了中国大陆以及北朝等小国受共产党统治之外,社会主义因素覆盖了全球大部分区域,全球主义者试图立即公开在自由社会公开建立类似于小说《1984》中的真理部,或者类似于前苏联共产党中央的机关报真相报,也并不容易。假信息委员会的暂停,即是一个例子。

假信息委员会暂停,体现民众正义的声音在这一点上暂时战胜全球社会主义的言论控制。但是世卫谭德塞近年以假作真祸害世界,类似于真理部在表演,谭德塞非但未受任何追责,反而全球社会主义势力拟赋予其超级权力,进一步控制奴役人类。以下先列举谭的记录,然后结合正在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介绍世卫全球防疫公约以及美国政府对《国际卫生条例》(IHR)修订提案的由来、相关内容和民众的觉醒。

世卫谭德塞的记录

现任世卫总干事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劣迹斑斑,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指出谭德塞是中共一手扶持到现任世卫总干事的位置上。

据FOX著名媒体人卡尔森报导,谭德塞以前是埃塞俄比亚马列主义政党的成员,曾任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部长,但他不是医生,出于政治原因,谭德塞掩盖了埃塞俄比亚3起霍乱疫情,将霍乱称为急性腹泻。

谭德塞曾试图任命津巴布韦种族主义凶手罗伯特・穆加贝(Robert Mugabe)担任国际公共卫生亲善大使,受广泛反对后取消。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谭德塞多次公然为中共及利益相关的全球社会主义势力掩盖:

1、明知2019年12月武汉已经大量发生人传人,至2020年1月中旬谭德塞仍照搬中共官方说法,称没有证据表明人传人。1月20日,中共官方被迫承认疫情存在“人传人”后,世卫于1月21日仍称疫情“可能人传人”,称需要更多资料证明。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