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看财运“5种鼻相”最带财(图)

发表:2022-06-01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鼻子看面相能够知道一个人的财产状况,以及对钱财的获取与驾驭能力,同时也能看出其他性格方面特征。
通过鼻子看面相能够知道一个人的财产状况,以及对钱财的获取与驾驭能力,同时也能看出其他性格方面特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鼻子在面相学里被称作财帛宫,也叫做“面王”。通过鼻子看面相能够知道一个人的财产状况,以及对钱财的获取与驾驭能力,同时也能看出其他性格方面特征。

鼻子分为五部分,最上面两眼角内中间部位鼻梁根部称为山根,鼻子中断分别为上端称为年上,下端称为寿上,然后鼻头称为准头,鼻翼称为金甲或者左兰台右廷尉。

人的“财帛宫”包含了鼻头、鼻梁、鼻翼、鼻孔与鼻色。鼻子长相的好坏、关系着个人本身的财运

第一种鼻头光亮且有肉

鼻头如果从脏腑的角度论述,这里属于胃经,五行属土。

鼻头尖肖有如锥子,鼻梁露骨有如刀锋的,即使家富万贯,也是富屋贫人而已,待人如冰炭,六亲无缘。

鼻头肉厚者,一生无论贫富具有享受,如果配以鼻梁丰挺,鼻翼挺括的,则一生为官作宦,富贵之身。

鼻头长得饱满,准头厚实有肉,是财运亨通的象征,心中善的一面比较多,这样的人通常能富贵双全,财源滚滚。

第二种鼻梁笔直

好的鼻子需要拥有挺拔且笔直的鼻梁,不能够出现起节或者是弯曲的情况。因为鼻梁不仅仅代表着个人的事业运变化,同时也能够体现出其人的性格特点。

如果鼻梁足够挺拔的话那么便能够使得命主整个面部看起来相当的具有立体感,其人也会因此具有自信心,做事不会瞻前顾后。而且顺滑的鼻梁还意味着命主在工作的时候不会遭遇意外变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够一帆风顺。

这类人如果额头生得好,天庭饱满宽阔也是会有不错财运的。而且鼻梁正的人通常在事业上也能公正办事,不走偏门,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第三种鼻翼厚实丰满

相学中将鼻子称之为财帛宫,而鼻翼则是财库。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的鼻翼外形较为丰满,充满了肉感的话,就意味着其人能够获得丰厚的财富收入,并且非常擅长理财。

这类人并不一定具备极为精明的眼光,但是无论选择哪种投资方式,最终都能够为自己带来丰收的回报。

相反如果鼻翼纤薄,缺乏质感的话则意味着命主每一次投资都会以失败告终,手中的财富根本无法积攒下来。

两侧鼻翼圆大厚实有力,准头厚实,这种人在事业上一般声誉都比较好,容易能得到他人的信任,家中会有丰厚的财产。

第四种鼻孔收特征

鼻孔也可以看做一个人理财态度,鼻孔是为财库,因此需要内收才能藏住钱。

鼻孔收起来有两个意思,第一个就鼻洞很小,第二个鼻洞看不到,这两种都叫做收,就是准大代表有钱,有赚钱能力,但是鼻准旁边的鼻孔是仓库,他仓库收得很好,看不到,或者非常小,那就钱完全钱吐出去的。

若鼻孔往内收而正面又不见孔,则这样的人既很能赚钱也能守住钱财。

第五种润泽发黄的鼻色

如果鼻子的肤色光亮且润泽,甚至是发光明亮的黄色,那么他富贵不可言,财运滚滚来。

看看你符合几个,你的鼻子能带给你财富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