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夺权?中共官员惊曝内幕;公安系统缴枪(视频)

发表:2022-05-28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05 新闻提要

00:41 党刊再批“另立中央”有人要夺权?

02:30 李克强被否决 中共官员惊曝官场内幕

04:27 公安系统缴枪 习近平20大前严防生变

05:47 猴痘蔓延20国 中企一举动 引猜测

07:22 六四前夕 天津大学爆抗议活动

09:08 美中太平洋角力 北京爆狼子野心

新闻简介

1、党刊再批“另立中央”有人要夺权?

近日,党报《求是》杂志旗下的《红旗文稿》刊登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卢毅的一篇评论文章,文章再批“另立中央”,引发关注。

2、李克强被否决  中共官员惊曝官场内幕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全国逾十万官员参与的经济会议上的讲话引发国际舆论关注,但会后李的讲话却被党媒否决。近日更有外媒接到中共官员报料,习李不合导致中共瘫痪。

3、刀把子缴枪  习近平20大前严防生变 

随着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中共各省公安厅长大范围跨省调动,而且被纷纷“缴枪”,调离公安系统,引发外界关注。

4、猴痘蔓延20国  中企一举动  引猜测 

就在多国取消了入境限制,进入新冠后疫情时代之际,另一流行病猴痘正在迅速蔓延全球。
世界卫生组织5月27日表示,20多个国家报告了近200例猴痘病例。但世卫将这种流行病描述为“可控制”。欧美医生指出,迄今为止,大多数感染者是男同性恋和双性恋男性。

5、六四前夕 天津大学爆抗议活动   

“六四事件”33周年日前夕,数百名天津大学学生于26日晚上8点,聚集在校园内北洋广场抗议示威。该校已被当局围封数月,学生很难外出活动,此前学生们向校方提出四项要求,但校方迟迟不予回应。

6、美中太平洋角力 北京爆狼子野心

就在中共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斐济之前,这个太平洋岛国决定加入美国主导的印太经济框架(IPEF),它将是该计划中的第一个太平洋岛国。这是拜登政府在与北京争夺太平洋地区影响力的竞争中取得的一个胜利。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