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参院竞选 极戏剧性变化:川普选择出人意料(图)

发表:2022-05-10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
在选择支持的美国国会参议院候选人上,川普(Trump)肯定了原本偏自由派、但在2020大选后改变观点的人士,表明其更看重对方的行动。图为2021 年 7 月 24 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拯救美国—保护我们的选举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上周末,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美国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大卫.麦考密克(David McCormick)中共当局的关系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

在周末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林斯堡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川普站在风雨中支持与麦考密克展开激烈竞争的电视名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博士,这位前总统批评麦考密克在“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上做的远远不够。

“大卫完全被控制了。”川普说。

“大卫在很多场合都非常强烈地反对我。这是在他要竞选之前,然后突然他说,‘伙计,我非常喜欢这个人(川普)。’”

中期选举中最关键竞选 候选人互换身份如同“变脸” 川普坚决反对中共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国会参议院席位的争夺是2022美国中期选举中最具竞争力的选举之一,它可以决定共和党或是民主党哪个政党赢得国会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共和党候选人试图吸引川普的支持,但只有奥兹博士做到了。这出乎了几乎所有人的预料。

奥兹的对手花了数百万美元的负面广告将其抨击为“好莱坞自由派”和“RINO”(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一些政党活动家对他过去对关键问题的看法持怀疑态度。而曾身居高位的麦考密克则是老牌的共和党活动家,似乎其理应获得川普的支持无庸置疑。

然而,双方在随后的竞选中的表现和川普的评论则揭示了二人立场的戏剧性转变,甚至可以说是变脸式互换。

川普批评了麦考密克,表明了他对“共产中国”的坚决反对。

在集会的讲话中,川普披露了麦考密克与中共当局的联系,并对其“全球主义”理念提出抨击。

“我确实知道他(麦考密克)在一家为共产中国管理资金的公司工作。”川普说道,并进一步指出他不支持麦考密克的原因。

“他绝对是特殊利益集团、全球主义者和华盛顿当权派的候选人。”

麦考密克曾在布什(Bush)政府期间担任负责国际事务的财政部副部长,并且,在担任在中国投资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首席执行官期间拒绝了川普提出的让其担任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的提议。

除了同中共的联系之外,对川普关于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是因为选举舞弊的声明,麦考密克也不认同。他声称,宾夕法尼亚州的大多数共和党选民不相信选举的完整性,这是一个“悲剧”。即暗示,2020年大选的过程和结果是可信的,没有问题。

据“堡垒”(Bulwark)报导,麦考密克在幕后告诉朋友,他在竞选美国国会参议院时要寻求川普的支持,但会与川普的2020年选举欺诈指控划清界限。

奥兹的转变 川普表示支持 尽管有争议

与麦考密克形成极大反差的是,奥兹坚称,共和党在2020年大选后“无法继续前进”,即明确表明态度支持川普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而只有保证选举的完整性,共和党才能在捍卫传统美国的议程中获胜。

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前,奥兹博士是一位偏向自由派观点的活动人士,他在堕胎、变性人权力等问题上“不够保守”。但在大选后,他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选举结果,公开支持川普。而在本次参议员的选举中,奥兹声明以共和党人的身份参选。

在集会中,川普称赞奥兹是“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的真正拥护者,并在集会上赞扬了他“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

虽然川普对奥兹博士的肯定引发了共和党人的争议,但是,川普在集会上再次重申坚定地支持奥兹,认为他比麦考密克更像一个斗士。

“(麦考密克)将很快接受假新闻,他将立即向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弯腰。这就是他的方式,这将就是他的方式。”川普说道。

“奥兹永远不会那样做。他会战斗到最后,他将永远支持你。”

集会上,川普提出了对奥兹的期望并指出他可以对抗中共。

“我们总是可以指望奥兹博士为美国挺身而出,反对共产中国。如果你不介意,我想让奥兹博士上台说几句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