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突发不祥推文“若我离奇死去⋯”(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5-09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5月8日深夜发出一条不详推文:“如果我哪天离奇死去,很高兴认识各位”,引爆各方猜测。(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近期收购了推特之后,受到西方左派势力的舆论攻击,而这位一向敢说敢言的自由言论斗士于当地时间5月8日深夜发出一条不祥推文:“如果我哪天离奇死去,很高兴认识各位”,引爆各方猜测,截止本文发表已有80多万的按赞关注。

马斯克谈“若我离奇死去⋯”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日前突然宣布为了捍卫言论自由、收购推特之后,西方左派媒体一直对他进行舆论攻击。推特自去年彻底封杀了拥有当时最多粉丝、美国最受欢迎的前总统川普之后,令民众寒心。

马斯克于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发表的突如其来的推文“如果我在神秘的情况下死亡的话,我会很高兴认识你们”吓坏很多网友,不少人纷纷询问马斯克发生什么事情。

马斯克的母亲Maye Musk在他发推数小时后,在推特回应“这样说不好笑”,还附上了两个生气的表情符号。

马斯克马上回复母亲:“抱歉!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活下去”。大批网友关注留言,有人跟马斯克的母亲说“你儿子很珍贵,必须保护他”。

但对于马斯克为何突然在推特发表如此不吉利的言论,网友纷纷猜测。

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后粉丝每天大涨,目前拥有9100多万粉丝,比当年的川普还要多,他在推特的发言不可能不经过思考,因此他为什么突然发出如此惊世骇俗的言论,背后是否有黑暗势力想取他的命,目前还不得而知。

盘点几条马斯克最具争议的推文

伊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引发了全球对该平台未来走向的关注。美国左派势力和拜登政府海对“大型社交媒体所持有的能力表示担忧”。外界有声音认为: 不知为何这些左派势力对一个能封杀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的帐号,他们没有表达任何担忧,现在反而担忧了。

可口可乐丑闻

就在收购推特之后不久的2022年4月28日,马斯克以调侃的方式表示计划购买可口可乐,这样他就可以在世界上最著名的碳酸饮料配方中添加可卡因。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院( US 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 )的说法,可口可乐是美国药剂师1885年发明的,最初,该饮料中确实含有古柯叶提取物。当时可卡因是合法的,是很多药物中常见的成分。 

自1929年以后,可卡因就不再是可口可乐的成份之一。 

有关极端新冠防疫措施

马斯克在去年加拿大卡车司机抗议强制接种疫苗之际,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希特勒相提并论,并公开反对疫苗强制令。

当新冠疫情在2020年3月被宣布为大流行时,马斯克对当时封城等措施的批评毫不客气——他甚至称之为“愚蠢”。 

2020年6月30日发布的推文中,马斯克对于如何确定某人是否死于新冠病毒的标凖提出了质疑。这是他对于该主题评论中最惹人关注的推文之一。 

冒犯美国总统

马斯克于 2021年1月27日发推文称:“拜登是一个人形湿袜偶。” 

关于“恋童癖者”的推文 

2019年,马斯克因为在推特上称英国洞穴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 (Vernon Unsworth) 为“恋童癖者”后,面临诽谤诉讼。这个推文随后已被删除。 

在那前一年,昂斯沃思因为领导营救 12 名被困在泰国地下洞穴中的青少年男孩而在国际上声名鹊起。 

马斯克当时也试图对营救工作提供援助,也愿意捐助一个微型潜水艇, 但昂斯沃思拒绝了这个提议,称其为“公关噱头”。

不久后马斯克发表“恋童癖者”的言论,昂斯沃思因此发起了向马斯克索取 1.9 亿美元的法律诉讼,但洛杉矶法院的判决站在了马斯克一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