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媒体人曝:王思聪被逮捕(组图)

发表:2022-04-2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传被抓
大陆富二代王思聪遭爆被逮捕。(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前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生子、被网友暱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昨晚传出微博帐号一夜清零,遭全网封杀。今日网络更疯传他被上海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不过尚未获得官方证实。王思聪个人微博有超过4000万粉丝,日前疑似因发文提到“奴性”遭禁言,整个帐号甚至被消失。

网曝王思聪被逮捕 千亿身价输给党的力量

拥有将近48万粉丝追踪的媒体人张栋伟在4月27日晚间指出:“最新传闻消息,4月27日晚上,王思聪不仅是微博微信被清了,而且还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了。现在坐等上海发布官方消息吧。【再次提醒】:王思聪被封并不是因为质疑连花清瘟和以岭药业,而是因为侮辱攻击我们的核酸防疫政策。”

网曝王思聪被逮
张栋伟爆料王思聪被逮捕。(图片来源:微博/张栋伟)

消息传出后,大陆网友纷纷测试能否再看见王思聪的微博帐号,结果发现确实4000万粉丝为0。此事引爆网友的猜测和讨论:“王思聪一句奴性微博wx(指微信)全部永封”。

“他是因为质疑连花清瘟才被封的,可见连花清瘟果然不简单”。

“一个没有政治经验的富二代成为炮灰是必然的”。

但也有网友对王思聪此前倚仗其首富父亲而嚣张跋扈而看不惯:“不太理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挺思聪这种人”。

34岁的王思聪是大陆前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行事风格相当大胆,以大炮发言著称,本月他公开质疑中国研发、推荐为新冠肺炎治疗药品的中药“连花清瘟”,在微博转发文章,并呼吁中国证监会严查以岭药业,导致以岭药业股价连日重挫,市值蒸发近70亿元人民币。

他日前又痛批中国封城防疫政策:“每天早上的核算(酸)检测,检测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不会再出门做核算(酸)了”,结果瞬间微信、微博和抖音帐号都被消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结果遭微博官方禁言,甚至帐号疑似被注销,内容全部清空,显示“该帐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不仅如此,当地时间4月27日晚间更传出他遭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逮捕,不过消息尚未证实。

王思聪传被捕
张栋伟爆料王思聪被逮捕。(图片来源:微博/张栋伟)

据悉,王思聪另有不受中国官方管辖的IG帐号,最新一篇文章停留在2月15日,不少中国网友翻墙留言要他快点报平安。

有评论表示:千亿富少名号的王思聪因为高调敢言,在微博上有超过4千万粉丝追踪,但他千亿身价仍不比党的力量。

王思聪IG
网友涌入王思聪IG留言。(图片来源:王思聪IG)

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帐号被消失。(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