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想起前世记忆 联系前世今生的家庭(图)

发表:2022-04-27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转世 轮回 229322561
帕萨克一家都从女孩身上看见碧亚的身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有位女孩想起自己的前世记忆,经过查证她确实保有转世前的记忆,使人们相信轮回的存在,她取得前世今生家人的支持,走向一个美好的结局。

前世今生的家庭

1948年时,印度普德士的一户富裕知识分子家庭诞生了一名女婴,她名叫丝婉娜塔・密莎,她会做出许多令人不可思议的行为。

丝婉娜塔3岁时,与父亲外出经过凯特尼,这里距离她家足足有160公里远。行经某处时,丝婉娜塔突然要求司机转进一条路,说这里会通往她的“家”,并说可以喝到比路上喝到更好的茶,这次经验引起父亲的注意,父亲将丝婉娜塔种种不可思议的行为都详细记录下来。关于后续女儿的一言一行,父亲整理出以下资讯,似乎是女儿前世的记忆:女儿前世叫碧亚・帕萨克,育有两个儿子。家位在哲库天,是栋白色的房子,房子前的地板是由石板铺成的,房门是黑色的,装有铁栅栏,内部四个房间漆上水泥灰的油漆,从屋内能看见一个石灰的锅炉,其余风格简约。房屋前方有铁轨道路,后方有一所女子学校。在当时贫困的年代,她家中有辆罕见的摩托车。她曾经与一名朋友参加婚礼时,发生找不到厕所的窘境。曾经前往比寨班坡给布率特医师看诊,最后死于“喉咙痛”。

真实的前世记忆

时间到了1959年春天,丝婉娜塔现年10岁,关于她的传闻传到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班尼基教授耳边,他与丝婉娜塔父亲取得有关丝婉娜塔的笔记,希望能看看丝婉娜塔身上所发生的前世一事是否真实存在。

首先班尼基教授找到描述中的那间屋子,比描述中已改建不少,这间屋子属于帕萨克家族。他登门拜访这户家人,如同丝婉娜塔所述,碧亚死于1939年,留下悲伤的丈夫与两名年幼的儿子以及她的兄弟们。帕萨克家族与密莎家族从未听说过彼此之间的事情,因此排除这是两家共同捏造的可能性。

同年夏天,碧亚的丈夫、儿子们与大哥前来拜访密莎家族,与九位当地人一起前往。当丝婉娜塔看见他们时,率先对碧亚的大哥喊出“巴布”这个名字,这是碧亚生前对他的称呼。随后也依依认出碧雅生前认识的亲人,当丝婉娜塔看见碧亚的丈夫斯瑞帕帝时,害羞地叫出他的名字。原先儿子莫利坚决否认他不是莫利,当时他年仅13岁,还带了一名朋友骗说是另一个儿子纳瑞士,不过丝婉娜塔坚持眼前的就是儿子莫利与他朋友是陌生人。最后丝婉娜塔说斯瑞帕帝曾偷拿她的1200卢比,斯瑞帕帝承认这是他与碧亚才知道的私事。

几个星期后,丝婉娜塔的父亲带她拜访碧亚生前的家。丝婉娜塔一到就发现房屋的改变,一一询问屋后的矮墙、后院的树木,这些都是碧亚离世后移除掉了。她认出碧亚居住与离世时的房间。对于兄弟们与嫂子、弟媳都一一认出,所有人看见碧亚在世的样子,有的人流泪、有的人开心,她对于众人的问题与测试对答如流,没有人能够让她受骗上当,她连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事情都能说出来。素未谋面的10岁女孩表现出家中大姐的样子,对于家中的大小琐事都能回答,不过记忆也止于碧亚离世时的事情。后来丝婉娜塔会定期拜访自己前世的帕萨克一家,看看前世的亲人们是否安好。

尾声

1961年时,班尼基教授的同事,史蒂文森医生参与丝婉娜塔与帕萨克一家的一次团聚,帕萨克一家都将丝婉娜塔视为碧亚。丝婉娜塔对家中长辈遵守礼节,但于碧亚的儿子单独相处时,就与母子般一样轻松相处。密莎家族由于观念西化与拥有的财富、地位,原本不相信轮回一说,但因为丝婉娜塔而一改原有的想法,相信丝婉娜塔是碧亚的转世。多年以后,丝婉娜塔要结婚时,密莎家族也考虑帕萨克提出的择偶意见。

经过史蒂文森医师长达10年的联络与调查,丝婉娜塔丝毫不受前世记忆影响现实的认知,她取得植物学的高级学位,最后步入婚姻。丝婉娜塔的故事是一个转世的典型案例,当事人想起许多前世的人事物,找回与前世的关联,而且她持续保有这份记忆,并且没有受到前世死亡产生心理创伤,最后得到两家人的支持,成为一段美好的佳话。

本次案例出自伊恩・史蒂文森医师的著作《20案例话转生》中。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