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底的无底水潭 隐藏巨大千年遗迹(图)

发表:2022-04-27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 湖 潭 池 284941803
也许眼前深不见底的水潭也隐藏着古代的遗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浙江一处深不见底的水潭历来有许多人溺毙,当地人对此感到敬畏,不过随着三名年轻人突发奇想用抽水机将水潭抽干,居然发现当中隐藏的千古巨大遗迹

深不见底的无底水潭

浙江的石岩背村有许多无底水潭,这些水潭从何而来、究竟有多深,都无人知晓,历来有人在这些水潭中溺毙,因此使这些水潭垄罩一层神秘色彩。

石岩背村周边景色宜人,吸引许多游客到此一游,这些无底水潭的传说与景色引人入胜。对于无底水潭的传说有许多游客登门拜访村中的老人,他们说早在出生之前,这些水潭早已存在,当地居民对于无底水潭都保持着敬畏。历来有些人对于水潭的神秘也是非常好奇,进入潭中一探究竟,不过俗话说“好奇心害死一只猫”,这些人往往是有去无回。

有三名年轻人对于无底水潭的传说毫不畏惧,他们打算使用抽水机将水潭的水一抽而尽,当地居民也围观着无底水潭的解密行动。抽水机日以继夜的持续抽水,没想到持续整整17天才抽干这些水潭。众人一同进入水潭的底部,没想到这里有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洞穴,他们小心翼翼地前进,发现洞穴中有各式各样的壁画与石柱,这惊人的发现立刻与相关单位通报。

宏伟壮阔的宫殿遗迹

由相关单位派出的专家进行详细探索后,发现24座壮观的宫殿遗迹,建筑风格一致,其中7座宫殿以北斗七星的形状排列。虽然这些宫殿推测来自千年之前,但建筑本身与其中的艺术创作,还拥有完整的排水系统,宫殿出自何人之手实在是耐人寻味。

当地存民认为这里是传说中的龙宫,神龙曾经居住在这里。也有些人认为是某个朝代的国家秘密修建,后来从历史上抹去这里的记载。不过许多人认为这些宫殿所在处的建造条件,能以想像是古人所打造,建造上十分困难,因此也出现怀疑是外星人建造的说法。除此之外也有属于某个帝王陵墓,或是古代废弃的采石场等说法,种种猜测众说纷纭,但真相仍然像当初深不见底的湖水一般神秘。

经过一系列的研究与探索后,这个无底水潭隐藏的洞穴遗迹被命名为“龙游石窟”,属于4A级旅游景区。洞穴中的宫殿的数量相当庞大,经过人为修整之后,仅对外开放其中的5座宫殿,对于这充满神秘的宫殿遗迹,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络绎不绝,都想亲眼目睹这深埋无底水中的古代遗迹。

静静沉眠于水下深处的“龙游石窟”,在现代重新出现在世人的眼中,这些宫殿中的每个角落都展现出中国古代精采的文化内涵与艺术表现,关于“龙游石窟”的起源与为何它现今会在潭水之下仍然不得而知。也许有朝一日,随着后人的意外发现,能够解开这千年宫殿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