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毛相”看健康 这6大眉型的人要注意(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2-04-24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毛和头发,传递出很多讯息
眉毛和头发,传递出很多讯息。 (图片来源:Pixabay)

今天要来跟大家聊聊,毛相学!其实不用看脸,毛发就会知道非常多的讯息,例如眉毛头发。当然脸上的眉毛是最重要,在专业命理看相风水师简少年出版《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的(时报出版)一书中提到,眉毛代表一个人的内分泌,如果一个人眉毛长得不好,其实在人生容易有致命性的毁灭,原因就是如果一个人内分泌长期失调,性格上就容易很古怪,甚至会过度冲动,容易有很多是非。此文就要跟各位介绍眉毛。

眉毛与眼睛的距离

首先最容易看出来的眉毛问题就是“眉毛离眼睛太近”,眉毛这东西要离眼睛越远越好,不管是眉头还是眉尾都是,一个人只要眉毛离眼睛太近,就容易冲动误事,正所谓冲动就是魔鬼啊!一个人冲动,投资容易买在高点卖在低点,感情容易爱上不应该爱的人,吵架时容易失控,创业容易没想清楚,上班容易跟老板闹翻,还常常贵人变仇人,所以冲动真的是大忌。

反之,一个人眉毛离眼睛越远,这个人就越冷静,想事情往往可以三思而后行,投资容易遵守纪律,感情上知道如何收放,吵架时可以冷静下来,创业知道何时出手,上班了解老板的需求,贵人无数,老谋深算,就如同LinkedIn的创办人所说,如果有一个超能力,他希望有无限的耐心。

眉毛浓淡暗藏玄机

除了眉毛的远近,“眉毛的浓淡”也是影响冷静与否的一个重点,大家常常听到,眉毛淡的人很无情,而帅哥都是浓眉大眼,其实是眉毛淡的人比较冷静,眉毛越淡,代表这个人对于人事物的判断,就越能不带感情的去思考,随时随地计算自己最佳的选择。所以,如果一个人眉毛很淡,自然能够比较平顺的开展自己的事业,就是因为他知道何时出手才是对的。

之前我在教面相的时候,实习课就会带学生们到金融街,那里都是做金融工作的好手,我们会站在角落分析路过的人们,这时候就会发现,这些富贵之人的眉毛都好淡,但要特别注意,这种淡不是没有长毛,而是很淡但是都有长毛,这样的人,因为性格异常的冷静,自然能够在起起伏伏的股海里面,保持冷静,获得很好的报酬。

反之,眉毛浓的人,性格比较浓烈,在投资或是做事的时候就比较冲动,自然就不适合在投资领域徜徉,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训练自己冷静以对,但这样逆着的个性,就需要花比较大的力气来克服自身的缺点。

那难道浓眉或是眉眼近就没有好处吗?有的,那就是—帅!

因为这样的人比较有个性,脸部结构看起来也比较性格,如果再配上一个大眼睛,往往电的异性不要不要的,而且他们的性格也是十分浪漫的,做事情也洒脱,不会每一件事情都精于算计,还常常帮人帮到遍体鳞伤,但还是奋不顾身的为爱奉献,所以会有烈火般的激情,但如果这个激情失控了,就容易成为致命的吸引力,大家一定要自己判断,不可不慎啊!

六种不利运势的眉相

而相书里面,有个致命的名词叫做“六害眉”!古书写如果有六害眉,这个人就会伤官败业,大刑六亲,那为什么呢?简老师表示,经过他的研究后,发现其实所谓的六害眉,就是在内分泌上过度异常,导致这个人性格走向极端,最后铸成大错。那六害眉大概是怎么样的呢?其实都是很稀有的眉毛,所以一般也不容易遇到。

第一个就是“眉毛直的长”,全部的眉毛都是直的,我们一般人的眉毛应该是由眉毛往眉尾横的长,但是在六害眉中,有一种就是整个直的长,这种就是非常严重啦!

第二个就是整个“眉毛是黄色的”,而且稀稀疏疏,一般人眉毛是黑色的,如果颜色天生不对,就是内分泌有问题,也是属于很不好的一种。

第三个就是“眉毛完全连在一起”,像是漫画《乌龙派出所》主角两津勘吉这种,一般人顶多是眉心长一点点毛,如果整个眉心或是山根就像一般的眉毛一样浓密,这个就非常不好喔!

第四个是“眉毛逆着长”,就是眉毛从眉尾往眉头长,这个眉毛反过来,或是有一部分反过来,都是属于大忌的一种,性格上会异于常人!

第五个是“眉毛旋转长”,就是整个眉毛都是卷的,没有一个方向,看起来就像是贵宾狗的卷毛眉毛一样,这也是属于内分泌异常的状态,性格也会急躁易怒。

第六个是比较常见的,就是“眉毛几乎整个贴着眼睛”,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眉压眼,眉压眼代表这个人比较冲动,但不一定铸成大错,但如果眉压眼,眼神又凶恶的话,那这个人就必然官非缠身!

以上六种呢,只要有一种,就建议去看医生稳定内分泌,如果有两种,那真的是要非常非常注意,平生只能行善,一但有恶念,很容易从小错变成大错,后面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此文截选自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一书;此文经过删减)

责任编辑:云猷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