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美国武器:普京6万大军强攻乌东(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0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7日乌克兰士兵坐在北顿涅茨克市的一辆装甲军车上。
2022年4月7日乌克兰士兵坐在北顿涅茨克市的一辆装甲军车上。(图片来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乌克兰官员表示,4月18日,俄军在乌克兰东部,不惜冒着暴风雨的天气,沿着480公里的顿巴斯前线,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全面进攻。五角大楼认为,俄罗斯最近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的活动,预示着未来将采取更加激进的行动。乌军在周一和周二的俄罗斯猛攻中,没有失去任何防线。

俄军兵力吃紧

俄军这些年来不少打仗,但是对手都不强,这次和乌克兰国家军队较量,显得有些吃力,不得不把国家的禁卫军都派到战场,退役十几年的老兵,也被强行送上前线。俄罗斯军队将领的日子也不好过,非常担心被斩首。

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南部的表现要好得多,德沃尔尼科夫将军的领导下,从顿巴斯到尼古拉耶夫取得了显著进展,普京现在任命他指挥整个乌克兰的行动。但这一次,由于战斗更加集中,任何后勤或战术上的失败都不会局部化。五角大楼发言人科比表示,“将会有火炮、旋转机支援,以及新的指挥和控制因素。我们确实相信它们已经加强了乌克兰东部和南部的营战术组的数量。”柯比说,国防部已经看到俄罗斯人在顿巴斯已经拥有的战术小组基础上增加了大约10个战术小组,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去向。

五角大楼估计俄罗斯有大约60-70,000名作战部队可用于这次行动,可以合理估计大约有30-40,000名乌克兰部队可用。根据经验,攻击力至少需要3:1的优势才能占上风。

乌克兰军队精准打击俄军

在乌东前线,目前双方都在试探对方的防守位置和弱点。在顿巴斯接近俄军占领的地区,帮助俄罗斯出战的车臣特种部队突破了波帕斯纳雅的防线,这里有很多地下水泥加固的堡垒。波帕斯纳雅丢掉,康斯坦丁诺夫卡会受到威胁,两者之间的公路应该是争夺的焦点。

康斯坦丁诺夫卡外围防线的一些重要的指挥所和弹药库,还有俄罗斯的重要防空设施,乌克兰已经开始进行轰炸了。

鲁别日诺这个对双方来说的都是侧翼的小镇,必须要抢到,目前也已经被乌克兰夺回。战斗中,乌克兰人用普通的坦克车炮,居然隔了几个街区,从建筑的缝隙中,把躲在后面的俄罗斯坦克给击毁了。俄罗斯在鲁别日诺的后勤补给车也不少,它们往往躲在树林里,可是突然间,树林里就火光四射,俄罗斯坦克被炸掉了。

乌克兰知道俄罗斯军队必然从伊久姆南下,就在想办法干扰和攻击俄罗斯的补给线,两军正在伊久姆市区短兵相接。

在顿巴斯的外围战线,乌克兰需要守住斯拉夫扬斯克,克拉马托斯克,康斯坦丁诺夫卡这三个城市。克拉马托斯克,是乌东后勤和补给的中枢,俄罗斯正在想办法慢慢靠近,克拉马托斯克已经开始疏散人员。

乌军凭借战场无人机的即时侦察,汇总数据到美军指挥情报系统进行AI计算,根据美军提供的实时目标数据,进行精准打击。乌克兰军队不到10个人,在无人机的指导下,就能端掉几个坦克。

周一从报导的画面中,看到乌克兰军队发射榴弹炮,一整排的俄罗斯坦克,一个个的都被炸掉了,画面惊人,说明乌军不是凭运气好,而是有精确制导的榴弹炮。

网络视频显示,乌克兰部队如果在第一次攻击中没有打中俄罗斯坦克,第二发马上再精准的攻击,就能打掉了。

美国五角大楼的战况公布表明,周一晚上开始,俄国的优势兵力压上,也没有突破乌克兰军队的任何一个防线。

军事专家表示,在顿巴斯,刺针飞弹已经是俄罗斯坦克数量的好几倍,在未来美国的155毫米榴弹炮进入乌克兰战场后,俄罗斯陆军可能要做好准备,承担更大的地面部队的伤亡。

在俄罗斯坦克损失很多,莫斯科号巡洋舰也被炸毁的情况下,普京在国内压力很大,急于结束这场战役,不惜在乌东地区大雨磅礴,地面泥泞开始强攻。时评人士指出,不然等到美军装备进来,更是没有办法打了。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周二表示,在波兰的美国第82空战师随时在待命启动中。这无疑是在警告俄罗斯,美军敢直接动手就表明,一定是有百分百能赢的把握,才会进到乌克兰战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