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正测试“铁束”防空系统用于拦截目标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16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以色列正在测试其全新的“铁束”防空系统,该系统使用高功率激光束拦截敌方迫击炮、反坦克导弹和无人机。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就(Naftali Bennett)在一份声明中说,周四标志着在多年努力开发国防系统之后,完成了对防御系统的一系列测试。

 

根据军事网站“Insider”报导,贝内特在推特上分享的成功测试的画面显示,基于能量的武器系统在以色列内盖夫沙漠中向火箭,迫击炮和无人机发射光束,“铁束”使用激光束进行过热处理,并反过来摧毁空中目标。贝内特将这项技术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此类技术,并补充说:“这可能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但它是真实的。”

以色列国防部研究和发展部的罗特姆(Yaniv Rotem)准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其易于操作的系统和显著的经济优势,该激光器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贝内特说,铁束能够击落空中目标,每次射击的成本为3.5美元。据《国家利益》杂志报导,以色列的“铁束”防空系统使用拦截器来摧毁短程火箭和炮弹,其成本要高得多,每次拦截费用高达15万美元。

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Benny Gantz)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国防军目前正在努力尽快达到作战状态。国防部表示,一旦投入使用,未来十年将在以色列边境地区放置多个激光发射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