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军援乌克兰 “量身定制” 含火炮等重武(图)

发表:2022-04-14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约旦举行的一次武器实弹射击联合演习中,美国步兵士兵发射了FGM-148“标枪”导弹。
随着拜登(Biden)谴责俄罗斯进行“种族灭绝”,美国对于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正向“高效”、“长期计划”的重武器方向倾斜。图为2019年8月27日,在约旦举行的一次武器实弹射击联合演习中,美国步兵士兵发射了FGM-148“标枪”导弹。(图片来源:U.S.Army photo by Sgt.Liane Hatch/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多家媒体报导,美国白宫和国防部——五角大楼宣布了其对乌克兰的最新军事援助计划。

据路透社周二(4月12日)报导,拜登(Biden)政府在俄罗斯入侵后的前6周内提供了17亿美元的援助,并将很快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授权7.5亿美元的军事装备补给。周三(4月13日),拜登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另一笔价值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这一轮援助将通过总统撤资授权提供资金,该授权允许总统授权在未经国会批准的情况下从美国股票转移物品和服务以应对紧急情况。

援助包括了新的能力,含乌克兰急需的重型武器,如直升机、火炮系统和弹药。

根据美国政府上周提供给记者的一份情况说明书,军事援助还包括装甲运兵车,以及1,400多个“毒刺”反飞机系统、5,000个“标枪”反战斗机系统和7,000个其它反装甲系统。

提供援助之际,俄罗斯已将其在乌克兰的重点转向关注顿巴斯地区,该地区是乌克兰东南部拥有大量俄罗斯分裂份子的地区。在做出这一改变之前,俄罗斯花了大约1个月的时间试图占领乌克兰首都基辅,但失败了。

新军事援助“高效” 为乌克兰“量身定制”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俄罗斯准备加强对顿巴斯地区的攻击,美国将继续为乌克兰提供自卫能力。”

“这一新的一揽子援助将包含我们已经提供的许多高效武器系统,以及为我们预计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的更广泛攻击而量身定制的新能力。”

拜登补充表示,“美国及其盟国和合作伙伴向乌克兰提供的稳定武器供应对于维持乌克兰与俄罗斯入侵的斗争至关重要”,并指出西方“不能停止”支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和“勇敢的乌克兰人”。

长期计划军事援助

美国五角大楼周三与8家军事承包商召开会议,讨论在战争中如果认为有必要时,它们支持乌克兰的长期计划。

一名五角大楼官员周二告诉媒体,他们“将讨论行业建议,以加快现有系统的生产,并开发新的现代化能力,这对于国防部对乌克兰的持续安全援助以及美国和盟国或伙伴部队的长期准备情况至关重要。”

“为了继续支持这场旷日持久的冲突,”这位官员继续说,“我们正在与工业界进行战略重点讨论,以确保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准备好支持乌克兰人民的长期需求、我们自己国家的安全需求,以及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拜登重申俄罗斯进行“种族灭绝”

周三下午,拜登与泽连斯基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交谈,而就在一天前,他在美国爱荷华州告诉记者,他已经看到足够的“证据”来宣布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是“种族灭绝”。

泽连斯基一直请求拜登和其他西方领导人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以抵御俄罗斯的入侵。泽伦斯基要求提供更多战斗机等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局的致命武器,但拜登和北约领导人拒绝提供这些战斗机以防止与俄罗斯的紧张局势升级。

然而,周二,拜登在一次关于生物乙醇的演讲中将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称为“种族灭绝”,并且,在被记者要求澄清时重申了这一声明。

“是的,我称之为种族灭绝。”他说。“越来越清楚的是,普京(Putin)就是在试图甚至连能够成为乌克兰人的想法都要消除。”

“这与上周不同。更多的证据来自俄罗斯人在乌克兰所做的真正可怕的事情,我们只会越来越多地了解这场破坏。”拜登继续说道。“我们会让律师在国际上决定它是否符合条件。”

“但在我看来确实是这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