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速访东欧五国 北约外交前线大换血(视频)

发表:2022-03-05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25 布林肯速访东欧五国 北约外交前线大换血

05:08 乌国战争:泥潭之下的暗流汹涌

09:19 金蝉脱壳?难逃千里之外取上将首级

1.布林肯速访东欧五国北约外交前线大换血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冷战情室,我是凌远山。

针对普京采取的小规模骚扰、核讹诈、斩首和颠覆政权的战争模式,3月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启程前往欧洲,对北约东部前线的东欧各国,进行防堵国家安全漏洞的交流。开战以来,俄军坦克被打的稀烂,谁是其中神秘力量?有人害怕美国要把俄军往死里打,立即发出警告。下面请看今天的详细内容。

美国国务院官网披露,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四到下周二,访问波兰、摩尔多瓦、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对俄罗斯有预谋的、对乌克兰的无端战争,进行一系列的针对性安排。

海外舆论认为,这是美国抵御俄国侵略北约边境的重大行动,这表明,美国已经获得确切情报,俄罗斯已经着眼颠覆北约东部的政权。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新闻稿,3月5日周六布林肯会见波兰外长,同日前往摩尔多瓦会见该国的总统、总理和外长;周日,布林肯将会见立陶宛的总统、总理和外长;在下周一,布林肯前往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

据报导,自普京上台以来,其扩张疆土的打法,已经被总结为,小股兵力骚扰加核武器威胁,特种部队暗杀国家元首,然后扶持亲俄的傀儡政府。

内幕人士披露,普京正在执行俄罗斯西扩战略,北约东部边境国家的总统和总理,都已经是普京的统战目标。一旦这些领导人,面临颠覆、暗杀或者入侵,他们能不能坚定的站在北约的同盟中,对美国来说至关重要。

据传闻,普京到任何一个国家访问,都会亲自观察,对方国家的哪个保镖可以搞定,哪个总理可以搞定,哪个外长可以搞定。选定目标后马上,俄罗斯情报部门就会联手中共,把各国领导人身边的目标搞定,只要暗杀令一出,领导人可能就会出现各种情况,或者直接被斩首,或者被暗杀。当然也不能排除,某些国家的领导人已经被俄罗斯搞定。

如果普京能在短时间内,对东欧防线的领导人进行定点清除,扶植傀儡,那么最快可能在3-4天内,完成多个国家政府换届和吞并,美国多年来建立的国际秩序,就面临崩盘的风险。

虽然波罗的海和黑海沿岸的国家,和俄罗斯不共戴天。但是,在少部分人就能控制国家局势的情况下,政治局面的变数会很大,加上高科技手段的辅助,等到北约反应过来,或许为时已晚。

在乌克兰,俄罗斯刺杀乌克兰总统的多次尝试均告失败,一个原因是泽连斯基是犹太人,坚决不会跟俄国人站在一起,另一个原因就是美国的高技术和高技能人员的安排,让普京的人不能得手。但不是所有民主国家的领导人都是能够坚守自由的信念,有些政客就是两面三刀,或者看风向。

因此说,维系美国-北约国际秩序,目前来说最核心和最重要的,就是安排好黑海和波罗的海沿岸,5个东欧国家的政府攻防,这就是布林肯此次出访欧洲的意义之所在。

所以,我们看到的乌克兰战场上的胶着状态,是俄国人根本不会全力投入的结果。普京的战术是声东击西,小部队骚扰,特种部队出马,颠覆政府,同时背后是中共提供资金,在战争的其它各个方面暗中操盘。

因此,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Frank Kendall)表示,现在虽然是俄乌开战,但是中共国仍然是美国军方面临的最大挑战。

时评人士指出,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战火烧到俄罗斯本土,因为普京不会在自己家里扔核弹,而且战火烧到俄罗斯,更便于国际军团执行斩首行动。同时,一旦国际社会将惩罚中共合法化,中共的崩盘也是极其迅速的。

2.乌国战争:泥潭之下暗流涌动

这个战争里面有太多太多不寻常的地方,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之后,发现被困了,前进的速度非常缓慢,也没办法后退,开战8天还是处于胶着状态。反而是乌克兰军队把俄军的坦克打的七荤八素,以至于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称,乌克兰战场的一切,背后都能看到美国的影子。

以俄罗斯空军的装备来看,相对于乌克兰空军,俄军完全能取得空中优势,随后就能派坦克和步兵进去,占领城市。但是电视新闻上面看到的都是俄罗斯的坦克和装甲车在路边被打得稀烂。

俄罗斯在基辅北部65公里的坦克长龙也被卡住了,进退两难。外界推测说,可能是俄军的后勤出了问题,也可能是各个军种的协同作战跟不上,也可能是通讯被压制。不过幸好乌克兰空军和飞弹都比较弱,否则遇到美军,一条公路的战车都被打垮了。

俄罗斯宣布说他已经控制了乌克兰空域的时候,路透社就在问,俄罗斯的空军到底怎么样,到底有没有空中优势,结果专家都被难倒了,因为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没有发现俄罗斯空军大量出现。

反而没有飞机在飞的乌克兰,却有从波兰运过来的军火,燃料,物资,人员,源源不断直通基辅,乌克兰要是没有空优,这种通道是不能建立的。

退役的美国空军三星上将德普图拉表示,俄罗斯人发现协同作战并不容易,他们并不像他们想像中的那么的好,俄罗斯空军的表现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显然他们在战场上的通讯不畅,空军跟陆军的配合,空军装甲军的配合,完全没有看到。

在战场上实现不同军种的协同作战是非常复杂的。美军一旦航母出来,整个后勤,资源,电脑的演算能力,必须非常的进步,一般的电脑都无法完成这种计算,目前只有美军有这种计算能力。

而且运到乌克兰的星链,被专家发现还是军用版的,是便携式的基地台,由于美军和马斯克共同开发,美军版权,也不是马斯克愿意给,就可以给乌克兰的。据称,这种便携式基地台的通讯品质很不错,网速是5G信号的一半。

乌克兰驻日本大使在推特上公布,俄军内部的机密资料,被乌克兰捕获。原来俄军计划2月20号就发动入侵,3月6号把整个乌克兰占领,整个黑海舰队准备在乌克兰沿海登陆作战。外界哗然,乌克兰哪有这么牛的情报能力,一定是美国干的。

外界推测,在乌克兰领空上,美国是通过电子作战能力,掌握空中优势的,保证了指挥系统的正常运作,同时干扰了俄军的指挥系统。65公里的坦克,很可能是整个电子系统被干扰了,动不了。

在2020年,美军曾经用电子战,干扰过共军的火箭升空,结果导致共军的东风25和东方26飞弹,一共四枚飞弹,两枚不知道所终,两枚完全偏离目标几十公里。

迄今为止,整个情报作业,战场的主导性,都落在乌克兰手中,情报跟反情报的效果,不得不让人猜测后面的美军直接协助。所以说普京很害怕,担心他的坦克一旦开进基辅,就会被歼灭。

3.金蝉脱壳?难逃千里之外取上将首级

全世界都在讨论,整个俄罗斯的军力被世人看破了,普京进退两难,身边的人全都不信了,把参谋总长开掉,让所有人都距离他4米之外。美国媒体最近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已经开始评估普京的精神状态了,战事这样的拖下去,普京内外压力过大,难保会做出疯狂的举动。

美国情报人员研判,俄罗斯从中央到下面的军事指挥系统可能出了问题,没人敢告诉普京真实的战场情况。此外美国情报机构的招数,也是在提醒俄罗斯的高级军官,普京的精神状况出了问题,你们还是在战场上缴枪吧。

除了普京之外,第二尴尬就是习近平。《纽约时报》已经出来证实,习近平已经和普京打过招呼,要求2月20日之后再开战。这不就是和普京站在一起了吗?现在全世界都在声讨俄罗斯,中共是绝对不可能金蝉脱壳的。

普京现在已经显示出退意,在周四的第二次谈判中,他的代表开始谈撤军了,可是美国根本不想让俄罗斯退出。这下俄外长拉夫罗夫着急了,他在周四威胁说,“三战就是核大战”。他是害怕美国要把俄军往死里打,就警告要和美国拼到底。不过美国人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已经有媒体分析说,乌克兰之战说不定要拖上个3年到5年,才能结束。

美方确实希望打这场战争,只要一打,俄罗斯和欧洲的经济都会垮,中共国的经济也撑不住,全世界的资金都会去美国的资本市场避风,美元会越来越坚挺,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的上涨,就会被抵消。

这两天美国很多公司的股票大涨,美国所有的股票,苹果、谷歌、Facebook、亚马逊、微软、英特尔和甲骨文全部大涨。

最后是拜登得利,让影子部队在里面支撑乌克兰,以此团结欧洲更坚定地支持北约,同时把美国的经济问题给解决了,自己的支持度在一周中就上升9%。

一月份的国情咨文,拜登拖到三月份才讲,在国情咨文里,他一开始就讲了15分钟乌克兰,里面有两句话最重要的。第一个他说普京严重误判形势陷入泥沼,他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将会面对什么。然后他讲了战争的结果,他说,以后的历史,在记载这个事件的时候会说,普京发动战争后,俄罗斯变得更弱了。

他为什么这么有底气讲这个东西?是因为美军具有高科技情报和反情报战的优势,也就是美军和中俄存在军事科技上的代差。全世界第二大的陆军部队,被美军搞的七荤八素,千里之外取车臣上将首级。这是很可怕的,习近平都会担心自己的脑袋。

如果这场战争,按照拜登的说法结束,将会是战争史上一场神奇之战,美国没有派一兵一卒,就打赢了。反观普京,为了自己的权位,为了维持战果,就只能依靠已经陷在乌克兰的部队,不会进一步派兵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欢迎给我们留言,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别忘了订阅、分享和点赞。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周见。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战情室》主持人凌远山。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