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增设新组织 朱立伦谈中常委选举(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2-2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指,通过党部组织改造案,并增设“青年事务委员会”。另外,国民党中常委3月改选,朱强调,只要违反选举规则就取消参选资格。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主持中常会时指,通过党部组织改造案,并增设“青年事务委员会”,整合现有青年团、青年部以及青工会,深耕发展。另外,国民党中常委3月改选,今天朱立伦强调,只要违反选举规则就取消参选资格。

据《自由时报》报导,朱立伦强调,国民党最重要未来是青年人,中常会上周已针对了直辖市议员的特别提名办法加权青年人保障,有史以来最大突破。但亦引起反弹,他是党魁须承担,市议员有些认为这对于青壮世代并不公平,且给青年人保障太多,还对于青年人担当党部义务职干部持有意见,但朱认为,机会给年轻人,国民党方有未来。

朱立伦接着强调,有人讲这样不一定能够增加选票,但若今天不做,则国民党以后会后悔,不会有下一代希望,他希望越多的年轻人担任义务干部,帮党发声。

朱立伦续说,国民党得团结,这是重要基础,内斗与炮口对内仅长他人志气,而灭自己威风,大家都将变成党的罪人,年底的选举得靠大家力量,他期望别让支持者失望了。国民党路线就是跟人民站一起,比如最近针对低薪、高物价等议题。

据《中央社》报导,国民党中常委3月将改选,朱立伦出席智库举办的研讨会前受访的时候强调,只要发现有违反选举的规则、毁坏党的清誉,便取消参选资格并送考纪会,若事证明确而且重大,则必定开除党籍。

朱立伦谈到年底大选指,国民党最高目标是能拿下16县市及6都过半,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媒体当场追问,目标如果没达到该怎么办,朱回说,目前先全力以赴,“你要我下军令状,我后面再来下军令状,不急”。

日前朱立伦曾说现在讲2024年总统大选的都是败类,而战斗蓝的发起人赵少康则解读这是自清。朱对此表示,他当然自我先要求,也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私心,亦不能考虑到2024问题,如今全党一致,全力全心让党变好,并打赢年底的选战,这才是最重要任务。

另外,朱立伦也到高雄出席2022年国民党专职干部的共识营,在会前接受了媒体的联访,针对俄罗斯向乌克兰展开了军事行动,引起国际瞩目,让饱受北京威胁的台湾亦成焦点,他说,安全、和平是国民党爱台的基本立场,同时也会捍卫国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