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美国和全球都处在危险中(图)

发表:2022-02-0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10 月 12 日,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耶路撒冷邮报》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mir Levy/Getty Images)
图为2021 年 10 月 12 日,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耶路撒冷邮报》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mir Lev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目前,世界多个局部地区笼罩在战争阴云中,如乌克兰伊朗朝鲜,和台湾及南海,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2月6日(周日)表示,许多方面的“巨大风险”正在增加,令美国和全球都处在危险中。

前国务卿蓬佩奥2月6日在福克斯新闻的周日早间节目中说,除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以及中共入侵台湾的可能性之外,“我们谁都不应该忘记美国人本周将返回维也纳与伊朗人谈判,我们给了他们制裁解除,他们已经拒绝了,还会要求更多。”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决定在2月10日到20日举行联合军演。美国警告说,俄罗斯可能会借机随时发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

美国在2月4日取消了针对伊朗核武计划中“民用项目”的制裁,希望能把伊朗拉回到谈判桌上并重回2015年的伊朗核协议,但是伊朗已经表示这还不够。

蓬佩奥在6日表示,由于拜登政府的“软弱”,现在除了美国面临的风险之外,还存在遍布全球的风险。

他说道:“这不仅对东欧和乌克兰、台湾人民,而且对伊朗人民和以色列人民都构成巨大风险,如果伊朗人拥有核武器,以色列人可能会遭受痛苦,当然还有朝鲜半岛会发生的什么事情。”

今年新年过后,朝鲜就在一周内进行了两次弹道导弹发射试验,其中一次甚至发射的还是高超音速导弹。

此外,蓬佩奥还谈到了正在北京举行的冬奥会,他表示他热爱奥运会和参赛的美国运动员,但是他强调,美国和西方国家只是把奥运会看作是一场运动会,仅此而已,但是,中共却把奥运会视为一种宣传工具。他认为,美国没有全面抵制今年的北京冬季奥运会,是将美国运动员置于“可怕的境地”。

前国务卿蓬佩奥说:“(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告诉我们年轻的美国孩子,你出国旅行,放弃你所有的美国权利,就闭嘴吧,不要讲一句话,因为太危险了。”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2月3日在出席“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题为“北京奥运和镇压面孔”(The Beijing Olympics and the Faces of Repression)的听证会时,她发言说:

“我要告诉我们的运动员,你们到那里是去比赛的。不要冒险激怒中国(中共)政府,因为它们是无情的。我知道有些人在那里很想发声,我尊重这一点,但是我也担心中国(中共)政府对他们的声望和他们的家人会做出些什么。不要冒险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PRC)政府会有一些善意,一点儿都没有。”

这番话显示出佩洛西即担忧美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安全,但是也无可奈何。

蓬佩奥在2月6日的福克斯新闻节目中继续说:“这正是习近平将钱花在这场奥运会上的原因,以表明他可以统治西方,并让西方在他的制度下按照他的规则运作。我们已经看到了所有发生在新冠病毒(COVID)上的悲剧,这些悲剧来自这个地方,武汉病毒。这是中共的宣传操作,得到美国人的支持,国际奥委会(IOC)被腐化了。”

蓬佩奥还表示,习近平想告诉世界西方正在衰落,但是“看看中国是一个多么自由、美好的国家,多么美丽。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放了一个维吾尔人(火炬手),这就是为什么他扣押着100万的维吾尔人家庭成员,对妇女进行绝育,实施最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这就是‘种族灭绝运动会’在进行中。”

蓬佩奥认为,奥运会本可以在另外的“100万个地方”举行,而不是在像共产中国这样的国家,中共政权在“进行种族灭绝”。

蓬佩奥也特别强调说:“中共领导层无权得到这场奥运会的荣耀,还被美国的钱所掩盖了……我很遗憾这场奥运会今天在这个可怕的地方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