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怒了?传“徐州八孩母亲杨某侠”惊动中南海(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2-04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八孩母亲杨某侠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国内外舆论海啸。
“徐州八孩母亲杨某侠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国内外舆论海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徐州八孩母亲杨某侠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国内外舆论海啸。有知情人士2月2日透露,这个徐州事件令中共高层震怒,而美国当局很有可能将中国列入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名单中。

时评人士李沐阳在2月3日视频中谈到,有位匿名网友透过邮件向他爆料关于徐州八孩母亲案的4项消息:“可靠情报显示,徐州人口贩卖最严重的地方,多重因素导致了悲剧发生”;“徐州当地已经是不可救药了,据传高层对此相当震怒”;“美国FBI、CIA内部报告极有可能将中国列为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政府极有可能因为此事,进一步怀疑中南海的信用,相信会有震惊全球的事情发生”。

李沐阳说他无法证实网友的爆料,但他认为第一、第三和第四项消息属实,而所谓的高层,很可能是指习近平

李沐阳分析说,如果习近平真的“震怒”,有两种可能。第一,因为北京冬奥会要开幕了,中共邀请不少“国家领导人”、“贵宾”,而美英澳等国家正因中国人权恶劣,宣布外交抵制冬奥,但江苏徐州当局这时竟让这么大的丑闻被曝光,让西方多家主流媒体都报导这事,因此习近平觉得“面子”受损,认为“徐州当地已经是不可救药了”。

另一种可能,李沐阳表示,习近平可能也接受不了徐州事件,心里也有些受不了。因为其实只要还有一点人性,任何人都会觉得(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无法接受的。

李沐阳说,他不知道习近平的“震怒”真实原因是什么,但随着徐州八孩母亲事件被曝光的情况越来越多,“惨烈”已经形容不了“杨某侠”的遭遇了。

针对第三点爆料,李沐阳又说道,2020年6月,由蓬佩奥领导的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人口贩运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该报告说,中共、伊朗、朝鲜、古巴等“国家政府都在不同程度上准许人口贩运”。

美国众议院资深议员史密斯在该报告发布会上说,中国的妇女与女孩都被犯罪分子变成了商品。

外媒报导,1月28日,据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丰县一位精神异常的女子不只冬天身穿单衣、脖子被铁链拴着关在破屋内,她还生下8个孩子。该视频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并牵出中国人口贩卖问题更多的黑幕。

此外,有网友发现,“杨某侠”与1996年失踪的四川南充市小学女生李莹惊人地相似。

另有网友看到“杨某侠”和李莹的比对照片后,也让父亲看比对照片,而该名网友的父亲立刻认出李莹的爸爸是自己在西藏当兵的战友、已逝好几年的李大忠。

还有自称“知情网友”披露,“杨某侠”是孩子爸爸的舅舅花了5,000块钱,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并再转手卖给小孩的爷爷。因为“杨某侠”到家时不听话还咬人,小孩爸爸就拔了她的牙,后来“杨某侠”就精神失常了。

知情网友还透露,“杨某侠”当时身材姣好、未成年。侵害她的不只董家父子三人,还有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董集村的多名村干部。“包括丰县欢口镇的党委干部都‘眼馋’,甚至还闹出镇干部妻子大闹的事情。”

据悉,“杨某侠”当时“受不了凌辱,反抗激烈,就被打得只剩下两颗牙齿,还剪掉了舌尖。由于早期受害人喊叫导致那些男人没了‘兴致’,就灌药毁掉了受害人的嗓子”。

受害人在残酷打击与凌辱下,“最终导致其疯掉。彻底疯掉且年长后,才彻底在董志民家被锁住,为董家父子三人连续生下七个孩子”。知情网友还特别指出,“女受害人生了绝不仅仅是八个!”

还有一位丰县的网友表示,听董集村的理发师介绍,“杨某侠”以前都是被铁链锁在一个小胡同口,不让穿衣服。直到这两日热度爆出来了,才给搭个小棚子;听说“那个女子是在村子里,几乎是个人都可以侵犯的,包括那个人渣他爸。那个人渣还说过‘不论是谁的种,孩子生下来都得管他叫爹’。”

“杨某侠”事件引发大批网友愤怒,网友纷纷怒批,“拐卖妇女追根到底是中共制度之恶所致。拐卖妇女追根到底是中共制度之恶所致,农村穷惨不说,还被划分为二等公民(非城镇户口),试问谁愿意嫁到那种地方啊?长此以往,恶性循环,穷棒子都走极端,中共党睁眼闭眼,能不氾滥成灾吗?”“有的村几乎一整村都参与了,也就是说,几乎全是拐卖犯、绑架犯或者杀人犯、强奸犯和同伙,强奸妇女和女童的人渣,断子绝孙不足以偿罪,得判罪处死才行。这种村子消亡了(偶尔有几个没做坏事、还能算是人的,就留下这几个人)才是应该的嘛,不消亡才没天理呢。那些长着人形却不是人的东西留着做什么呢?”“中共政府就是腐败!拐卖妇女和儿童早就存在。不震你不怒,震完又震,怒完又怒,周而复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