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能改变命运的金钥匙(图)

作者:良言 发表:2022-01-12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钥匙
是不是人的命运真的无法改变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的命运往往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很多算命的人才会算的准确。是不是人的命运真的无法改变呢?造物主网开一面,还是有办法的。

一:裴度改命位至宰相

如今说唐朝有个裴度,少年时,贫落未遇。有人相他纵理人口,法当饿死。后游香山寺中,于井亭栏干上拾得一条宝带。裴度自思:“此乃他人遗失之物,我岂可损人利己,坏了心术?”乃坐而守之。少顷司,只见有个妇人啼哭而来,说道:“老父陷狱,借得一条宝带,要去赎罪。偶到寺中盥手烧香,遗失在此。如有人拾取,可怜见还,全了老父之命。”裴度将一条宝带,即时交付与妇人,妇人拜谢而去。他日,又遇了那相士。相士大惊道:“足下骨法全改,非复向曰饿革之相,得非有阴德乎?”裴度辞以没有。相士云:“足下试自思之,必有拯溺救焚之事。”裴度乃言还带一节。相士云:“此乃大阴功,他日富贵两全,可预贸也。”后来裴度果然进身及第,位至宰相,寿登耄耋。

(节选自《喻世明言》之第九卷裴晋公义还原配)

二:一念之善命运改变

古代有个人的家人受到别人的伤害,便拿着刀要去杀死仇人。路过一位相士的家,相士看到此人后面跟着一群厉鬼,也拿着刀跟在后面。一会回来时,相士看到厉鬼不见了,后面跟着一些喜神。便去此人的内心变化。此人说:“开始时认为自己的亲人无辜受到伤害,要去报仇;快到地方时,想到此人已经收到了律法的惩罚,况且如果我伤害了他,他的家人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心灵被伤害,也会找我报仇呢?冤冤相报何时了,就放弃了报仇的想法。”

大概这个故事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念之善,吉神随之;一念之恶,厉鬼随之。知此可以役使鬼神。”的准确解释了吧。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