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的人 都有4这个特征(组图)

发表:2022-01-03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钱
一个人的成熟与成功,智商占20%,情商占80%。(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成熟与不成熟,跟人的年龄无关;成熟与不成熟的差别,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变成你的世界。

成年不代表成熟,一个人的成熟与成功,20%靠的是智商,80%靠的是情商。

本文整理出来“不成熟”人的4个特征,看看你自己是否也有?要怎样改变?

一、不自律

不自律的主要表现在哪里呢?

1、消极,抱怨

你要知道,你怎样对待生活,生活也会怎样对待你,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2、不愿改变自己

很多人有很多的坏习惯,如:看电视,打游戏,喝酒,泡舞厅,他们也知道不好,但是他们宁愿忍受那些不好的生活方式,也不愿意改变所为他带来的痛苦。

3、愿意背后议论别人

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欢议论别人的话,有一天一定会传回去,中国有一句古话,论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

二、立即要回报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种,秋天才会收获。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刚刚付出一点点,马上就要得到回报。

不会成功的人有两个非常典型的心态:永远对机会说“不”,总想“一夜暴富”。

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你就得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付出时间,你想获得金钱,你得先付出金钱。你想得到爱好,你得先牺牲爱好。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少在一起。

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你在这个项目中的付出,将会得到加倍的回报。就像一粒种子,你把它种下去以后,然后浇水,施肥,锄草,杀虫,最后你收获的是不是几十倍,上百倍的回报。

生活中,你一定要懂得付出。不要那么急功近利,马上想得到回报,轻轻松松是不可能成功的。

成熟的稻子
成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经常被情绪所左右

一个人成功与否,取决于五个因素:

1、学会控制情绪

2、健康的身体

3、良好的人际关系

4、时间管理

5、财务管理

为什么把情绪放在第一位呢?把健康放在第二位呢?是因为如果你再强的身体,如果你情绪不好,就会影响到你的身体。

一个人要成功,20%靠的是智商,80%靠的是情商,所以你要控制好你的情绪。

你要养成“三不”、“三多”(不批评、不抱怨、不指责;多鼓励、多表扬、多赞美),你就会成为一个受社会大众欢迎的人。

四、不愿学习,没有归零心态

你要永远学习积极正面的东西,不看,不听那些消极,负面的东西。一旦你吸收了那些有毒的思想,它会腐蚀你的心灵和人生的。

在一个速度、变化、危机的时代,你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不会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学会看每一个人的优点,一定要有学习、归零的心态。“三人行,必有我师也”!

以上是人不成熟的四个特征,哪一个特征是你有的,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改正。

你能够改正自己的不成熟,你就会逐渐地成长、成熟起来,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生活,你就会实现你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精神自由的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